读懂新三板IPO快报(12月15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12-15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拟IPO企业信息。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12月15日))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奥特美克、环丰食品发布IPO辅导公告。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陆特能源、金海股份股票自2017年12月15日起恢复转让。

千年设计已于2017年12月14日起暂停转让。

天劲股份自2017年12月15日起暂停转让。

华如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巿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5日起暂停转让。

芯朋微延期恢复转让。

新疆火炬自2017年12月15日起终止挂牌。

瑞翌新材拟申请终止挂牌。

圣迪乐村收到梓潼县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相关环境污染问题处以(万元处罚。

上海证券自2017年12月15日加入为领信股份做市报价的服务行列。

网银互联2017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688.1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688.1万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5376.2万股。

中教股份与桂林市教育局签订《采购合同》,承接桂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学校专用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事宜,合同金额为1481.8982万元。

久日新材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久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管机构核定为准),注册地为天津市西青区学府工业区(具体地址以市场监管机构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终止定向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行政许可。

峻岭能源拟向重庆三峡银行界石支行申请2.7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8年,最终将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公司拟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思南峻岭能源有限公司的特许经营权、管网资产进行质押担保及抵押担保。质权人为重庆三峡银行界石支行。

利树股份拟以2.2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5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1亿元。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疆火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