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退市呈现常态化 今年终止挂牌已达600家

来源:挖贝网 2017-12-11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退市呈现常态化 今年终止挂牌已达600家)

挖贝网讯 12月11日消息,根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12月10日,新三板今年终止挂牌数量已达600家,从新三板退市已经呈现常态化。去年全南仅有51家企业退市。

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以来退市步伐明显加快,每个月终止挂牌企业数量都超过50家,其中8月摘牌数量达到108家,11月份也接近100家。

摘牌原因看,43家是因为没有披露年报或者半年报,被强制摘牌。大部分都是因为战略调整。少量企业是因为IPO或者被并购。

联讯证券新三板研究报告认为,从退市企业层级、融资、市值和盈利状况来看,相当一部分退市企业曾是新三板市场上的宠儿,这些企业的离开的确是新三板的一个损失。但同时,也有更多的质地一般甚至较差无人问津的企业离开新三板。

2017年新三板摘牌企业数量概况(截止2017年12月10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