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12月4日涨停板追踪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7-12-04 17:3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月4日涨停板追踪)

12月4日(周一),上证指数在3300点形成了强支撑,指数小幅低开后,盘中走势平稳,截至收盘,指数下跌0.24%;中小板和创业板则分别下跌0.22%和0.38%;两市有650家个股上涨,2512家个股下跌。板块方面,保险、酿酒等大蓝筹强势反弹,运输和农业板块也表现较好,但相关个股均未涨停。个股方面,两市涨停的个股只有11家,创下今年的最低值,同时跌停的个股则多达66家;有6只新股涨停,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2只,深市主板有1只,中小板有2只。

近两个月涨停个股数量与上证指数叠加图:

重组详情:

1、荣华实业:武威荣华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荣华实业16.37%的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上海人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确定每股转让价为12.84元,转让价是实际股价的2.51倍,创下A股上市公司股价协议转让溢价率新高。

2、海虹控股:“国家级VC”国风投基金向海虹控股控股股东中海恒增资5亿。此次交易完成后,海虹控股将逐步退出医药电子商务及交易业务,聚焦发展PBM(药品福利管理)和海虹新健康业务。

3、云南能投: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云南能投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马龙公司100%股权、大姚公司100%股权、会泽公司100%股权以及泸西公司70%股权。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快速进入风电运营领域,实现在清洁能源领域内的进一步拓展。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欢迎关注红刊财经微信号(hkcj2016)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