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诚同力成功融资1亿元 深创投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来源:挖贝网 2017-12-04 15: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尚诚同力成功融资1亿元 深创投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挖贝网讯 12月4日消息,11月3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尚诚同力( 838657)发布公告称,公司新增股票将于12月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宣布获得金额高达1亿元的首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领投,深圳前海母基金跟投。据悉,尚诚同力也是深创投在公关营销领域投资布局的首家新三板公司。

尚诚同力成立于2010年,是业内成长迅猛的新锐互联网营销机构。成立七年来,尚诚同力集战略公关公司、产品操盘公司和创意技术开发公司于一体,提供电商产品营销、战略公关、现象级事件运营等独树一帜的营销产品,在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领域构筑了成熟的营销方法论和强大的竞争优势,成为华为、荣耀、腾讯、搜狗、中信银行等众多一线品牌的长期深度营销合作伙伴。

目前,尚诚同力在北京设立总部,在深圳和上海设立了分公司,拥有超过200人的专业营销团队。近期在分别由17PR公共关系网和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举办的金旗奖营销盛典和中国公关协会案例大赛中,尚诚同力蒙牛VR太空体验案例斩获技术创新营销金奖,荣耀V9及中信银行整合营销案例获得企业产品传播类银奖和数字营销类银奖。

本轮融资是尚诚同力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以来的首轮融资。根据新三板市场公开数据,尚诚同力在2016年的收入为1.4亿元,实现净利润3938万元。

深创投作为一家管理千亿资产的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在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清科集团、投中集团、《福布斯》中文版、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等权威机构举办的内外资创投机构综合排名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前海母基金则是国内最大的商业化募集母基金,也是国内单只募集资金规模最大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尚诚同力创始人、董事长宋军表示,深创投、前海母基金对尚诚同力的投资,显示了尚诚同力在营销能力、商业模式和公司成长性等方面的强大吸引力;这也进一步坚定了尚诚同力专注于专业、聚焦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尚诚同力下一步的发展注入了更坚实的力量。

随着本轮融资的落地,尚诚同力将继续构建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拓展公司在创意与数字技术、大健康、大内容等领域的布局,继续提升公司为客户创造营销价值的核心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公关营销行业市场平均年增速超过15%,显示出强劲的增长态势,而数字化传播、大数据营销、人工智能等领域方兴未艾的发展,也极大提升了公关营销行业的发展想象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