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可以没有火鸡,但不能没有……

来源:挖贝网 2017-11-24 09: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感恩节可以没有火鸡,但不能没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时段,朋友圈再次被节日主题刷屏。但特别的是,在感恩节吃火鸡的国人少之又少,参与2017新三板年终评选的人群的热情却依然高涨。

已经进行到第三周的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本周也在持续推进。截止11月23日18:00,评选活动累计投票数已经突破90万,参与投票的人次也接近10万人次!

各位参选董事长/企业也是卯足了精神,不断刷新榜单。

截止目前,人物奖“年度杰出董事长”奖项排名首位的董事长是蓝海之略(834818)董事长罗志林,投票数已经达到49062票。

长峰医院(870890)董事长汪文杰也获得了39884票,暂时位居第二。

领军奖方面,八大领域目前排名第一的挂牌公司分别为:

年度高新技术领军企业:国源科技(835184);年度现代服务领军企业:德迈斯(833325);

年度数字营销领军企业:尚诚同力(838657);年度文化娱乐领军企业:彩珀科教(836515);

年度能源环保领军企业:生物柴油(837602);年度高端制造领军企业:伊莱特(837192);

年度消费升级领军企业:第一体育(872128);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蓝海之略(834818)。

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一起来吧!参与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或者为你心中的杰出董事长疯狂打call!


挖贝周刊本期封面人物:长峰医院(870890)汪文杰

汪文杰,湖北人,任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主任医师。曾先后被评为湖北省鄂州市跨世纪学科技术带头人、第三届湖北省鄂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慈善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