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吉言良语|金融板块再度发力,沪指重返3400点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周吉良 2017-11-21 17:4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吉言良语|金融板块再度发力,沪指重返3400点)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低开之后回抽确认60日均线获得支撑,随后权重蓝筹板块再度主宰盘面。

前期调整的白酒板块在连续调整之后出现反弹,而受益于去库存成效良好、基本面维持高位景气度的房地产板块早盘率先启动,带领指数快速拉升翻红。

昨日受到资管新政影响出现巨震的金融板块结束震荡向上发力拉升,其中券商板块表现突出,在国盛金控率先涨停的带动下,券商板块集体出现大涨,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均出现6%以上的涨幅,券商板块的集体走强刺激了银行、保险板块相继走强,带领指数重返3400点,并收复10日均线。

但市场整体资金不足,蓝筹板块在大幅做多的情况下也再度引发了题材股盘中跳水,创业板指数跌幅一度接近1%。

午后跌幅较大的次新板块开始反弹,创业板指数跌幅收窄,由于投资者对后市持有谨慎观望的态度,资金追高的欲望不强,沪深两市尾盘出现冲高回落。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410点,涨0.53%,成交2653亿;深证成指报11602.1点,涨1.44%,成交2972亿;创业板指数报1856.96点,跌0.15%。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视频……

欢迎关注红刊财经微信号(hkcj2016)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