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博迈科:行业复苏逐步回暖业绩有望触底反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迈科:行业复苏逐步回暖业绩有望触底反弹)

10月26日晚间,博迈科发布公告显示,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4.0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65.89万元。公司表示,受当前国际环境影响,油价持续低迷,能源和资源需求减少,因此公司本期新增订单不足。同时,由于公司业务主要采用美元结算,本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波动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经公司财务部门预测,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万元至1.2亿元。

专注模块化服务 打造核心竞争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模块化EPC服务公司,博迈科专注于海洋油气开发、矿业开采、天然气液化等行业,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高端客户,为其提供专用模块集成设计与建造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大类分为海洋油气开发模块、矿业开采模块、天然气液化模块等,产品具体涉及十多种子类别。公司在国内最早从事海洋油气开发装备模块化制造,多年来凭借先进的模块建造技术、科学的建造流程体系、高效的模块建造场地、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团队以及优秀的项目实施人员形成了强大的模块建造能力,现已逐步建立起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优势,并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在海洋工程开发领域,公司从单一生活楼模块建造能力发展为集生活楼模块、电气模块及上部油气处理模块等全平台模块建造能力。同时,公司开拓矿业开采领域及天然气液化领域的客户,为其建造模块化生产设施,解决了客户在偏远地区安装以及维护生产设备的需求。

技术管理能力强 赢得业主广泛认可

博迈科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团队成员普遍具备中高级工程师、一级二级建造师资格,从人员资质和施工、管理经验上均能满足项目需求。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研发实力雄厚,掌握模块建造核心技术,并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软件著作权12项。公司项目管理团队拥有强大的分包管理能力,能够有效地减少业主方的界面管理成本与风险,提升公司竞争力。公司交付的澳大利亚Wheatstone LNG项目、俄罗斯Yamal LNG项目等运行平稳,实现业主方对项目经济、安全、高效的需求,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在与客户长期合作过程中,公司凭借安全、专业的管理水平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能够高标准及时交付产品,多次受到客户授予的安全、质量奖项,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为公司开展高端定制化、一体化的服务模式铺平道路。

坚持国际化定位 开展前瞻性布局

  博迈科坚持国际化的市场定位和战略布局,通过多样化的产品特征和差异化的竞争能力,分散行业波动风险,尽享广阔全球市场,能够有效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并开始逐步显现出先发优势。公司主要客户分布于世界各地,包括澳大利亚、巴西、中东、北海、非洲、东南亚、南海、墨西哥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囊括了全球大部分油气资源丰富地区,与油气资源开发行业多家优质客户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和沟通。今年以来,国际布伦特原油价格仍在低位徘徊,与此同时上游市场FPSO等项目有回暖迹象,油气市场整体呈现复苏态势,但当前行业仍处于过渡阶段。在北美页岩油气产量持续增加的情况下,北美天然气价格仅为中国以及欧洲的三分之一,致使以天然气为原料的石油化工、天然气液化项目的国际投资大幅增加,下游产业较为活跃。博迈科主动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灵活把握市场定位,积极调整经营策略,改变传统模块化建造经营理念,努力争取新的订单,参与了大量方案设计和投标工作。公司前瞻性布局海外LNG工程领域,于今年上半年成立美国子公司,把握以页岩气为代表的美国市场的项目机遇,并持续跟进中东市场的项目,开发新的客户,为公司拓展业务赢得机会。

近年来,博迈科紧跟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应“海洋兴国”战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浪潮,牢牢把握海洋油气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和品牌效应,实现快速发展。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凭借资本优势,努力发展主营业务,通过多种投资方式,开展各领域项目合作,延伸业务链条,拓宽业务范围,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国际化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涉及油气田开发、石油化工及海上风电等领域的集模块设计、建造、运输、安装于一体的总包公司,打造成为全产业链国际品牌公司,跻身高端技术、高附加值制造企业的行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