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鑫科技腾讯投资10亿将在九江建大数据中心 去年收入3000万

来源:挖贝网 2017-10-17 10: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汇鑫科技腾讯投资10亿将在九江建大数据中心 去年收入3000万)

挖贝网讯 10月17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汇鑫科技(871193)宣布,将和腾讯公司联手在江西九江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及“互联网 +”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收入仅为3000万。

据介绍,10 月 12 日,汇鑫科技和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和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关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汇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及“互联网+”项目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由汇鑫科技与腾讯在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及“互联网 +”项目。项目总合作金额约为10亿元,由合同方设立运营公司进行运营,运营公司注册资本为 2000 万元。

该协议规定三方指定代表签署盖章且公司按期缴纳履约保证金后方生效,因公司尚未缴纳保证金,因此,该协议尚未生效。

汇鑫科技研发费用

汇鑫科技在公转书中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政企单位的网站建设、通信系统、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方面的软件系统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致力于成为“互联网+”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的专业提供商。3月23日挂牌新三板。

公司近三年的年收入都在5千万以下。2014 年、2015 年、2016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1931万、2543万元3005万。公司在研发上的投入也不高。2014 年度、2015 年度及 2016 年1-7 月份投入的研发费用及开发支出合计金额分别为 134万元、538万元和 41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 6.94%、21.15%和 3.22%。

汇鑫科技在官方显示,其伙伴有工商银行、华为、腾讯云、天猫、农业银行、证通电子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证通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