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涨0.84% 5G概念掀起涨停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涨0.84% 5G概念掀起涨停潮)

9月27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中小创强势个股普涨,5G概念爆发掀起涨停潮。武汉凡谷、邦讯科技、吉大通信、思特奇、超讯通信、烽火通信、科信技术、欣天科技强势涨停,吴通科技、新雷能等个股亦有暴涨表现。

截至收盘,沪指报3345.27点,涨0.05%,成交额1689.8亿。深成指报11036.78点,涨0.79%,成交额2492.1亿。创业板报1854.94点,涨0.84%,成交额725亿。

从盘面上看,钢铁行业、5G概念、次新股、煤炭采选、旅游酒店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贵金属、券商信托、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

1、近日,上海证监局和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联合开展了“上海辖区上市公司董事长专项法制宣传”系列活动,上海证监局重申对于资本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打击敢于挑战法律的违法违规行。下一步,上海证监局将联合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共同加大对证券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2、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证监会联合召开座谈会,双方签署了《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调,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战场;为实体经济服务是资本市场的立业之本,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对于促进金融与产业良性互动、协同发展,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指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共享、强化业务对接,确保各项合作内容落地生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凡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