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9月25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9-25 08: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09月22日,证监会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6亿元。其中,上交所5家,深交所中小板3家,创业板1家。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9月25日))

A股IPO情况

消息方面:09月22日,证监会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6亿元。其中,上交所5家,深交所中小板3家,创业板1家。

新股:上周,有9家A股出现破板。其中,银都股份在9月18日破板,涨停板天数为7天,当天市盈率46.81。

次新股:上周,2-12个月的次新股平均涨幅为2.71%,期间,上证指数跌幅为0.16%。其中,234家出现上涨,135家出现下跌。9-12个月的次新股平均市盈率为60.67。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激想体育发布IPO辅导公告。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华高世纪股票自2017年9月25日起恢复转让。

联瑞新材、清泉股份于2017年9月25日开市起暂停转让。

国联股份已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材料报送至中国证监会,并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接收凭证》,但相关工作尚未完全完成,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继续暂停转让。

蓝特光学收到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申请的受理通知书,预计将于近期终止挂牌。

天劲股份股票转让方式自2017年9月26日起由做市转让方式变更为协议转让方式。

驱动力的主办券商于2017年9月21日起由国信证券变为华安证券。

森达电气股东大会于2017年9月11日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上市的申请文件。2017年9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决定终止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友宝在线所涉及的一起诉讼已经裁定,驳回原告张辉的起诉。

宇邦新材近期收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江支行为期一年的信用授信,授信额度为5000万元人民币。

显鸿科技解除限售股票6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5.85%,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

松宝智能解除限售股票10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25.33%,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

必可测解除限售股票278.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3.13%,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9月27日。

金洪股份解除限售股票389.5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是4.88%,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9月28日。

峻岭能源股东质押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4.41%,质押期限为2017年9月起至2018年9月止,质押股份用于股东个人借款。

千叶珠宝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明杰质押给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543.6万股票于2017年09月21日在中国结算中心办理了解除质押。

天丰电源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杭州六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南秀路2699号(新塘街道办事处内),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本次投资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而定,意在提高公司产供销的能力,从而更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

讯方技术拟从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购买办公室493.56平方米,总金额人民币615.92万元,具体以实际签订的协议金额为准,但不超过650万元。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