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0.84亿元到1.15亿元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7-09-18 02:5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皇马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0.84亿元到1.15亿元)

近日,皇马科技(行情603181,诊股)(603181.SH)公布2017年半年度财务报表。受下游市场需求增长影响,上半年实现营收7.79亿元,同比增长20.87%;实现净利润 6298.82万元,同比增长35.31%。该股于8月24日上市,首日如期上涨44%,随后连获8个一字涨停板。

皇马科技专注于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科技含量较高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依托强大的科研力量和技术储备,以板块模式大力发展各类特种表面活性剂产品,致力于打造一个产品种类丰富、应用广泛、品质过硬的世界性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研发、生产和销售平台。

自提出板块营销以来,随着公司的发展,皇马科技的业务板块由最初的印染助剂板块,拓展到目前有机硅应用板块、润滑油及金属加工液应用板块、减水剂应用板块等十大业务板块,涉及下游众多行业,业务开拓迅速。随着每年新产品的不断开发和产业化,产品种类已达到1300多个。

公司产品中,减水剂应用板块为大品种板块,需求基数较大,市场技术较为成熟、竞争化较高,盈利能力趋于市场化;而有机硅应用板块、润滑油板块等其余板块为小品种板块,其下游应用领域较为分散,定制化需求、技术要求较高,盈利能力较高。对此,公司制定了“大品种调结构、功能性小品种创盈利”的经营策略,通过大品种板块产品稳定原材料的供应,通过小品种板块保持和提升盈利水平。

随着表面活性剂更高要求和多样化需求增长以及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表面活性剂行业将走向更加专业化、定制化发展方向,研究和开发温和、安全高效功能性和环境友好的新型表面活性剂成为近期热点。

为更好地满足市场对高品质特种表面活性剂的需求,皇马科技募集资金将分别投于“年产8.5万吨高端功能性表面活性剂项目”、“年产10万吨特种表面活性剂新型智能化综合技改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用于产能提升、生产工艺升级和增强公司科研实力,巩固提高公司在高端表面活性剂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根据中国表面活性剂网统计,全球表面活性剂市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402.86亿美元,市场总量将达到2280.2万吨,2017-2019年期间的销量增长率将达到5.4%,销售额增长率将达到5.8%。

皇马科技根据公司已实现的经营业绩和在手订单情况,预计公司2017年1-9月净利润8400万元-11500万元,同比增长0-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马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