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佰仟租赁与“1号货的”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解决货运行业难题

来源:美通社 2017-08-24 10: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佰仟租赁与“1号货的”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解决货运行业难题)

深圳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佰仟融资租赁与“1号货的”日前正式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在深圳签订业务合作协议。为解决货运市场上货主与司机信息不对称的窘境,促进货运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在市场推广、金融服务等方面联合发力,共同为货运行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和支持。

物流货运合作更上一层,佰仟租赁定制化服务受热捧

作为国内汽车金融行业的先行者,佰仟租赁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 除了在乘用车领域积极解决客户的个人出行、家庭出游等用车问题外,也一直关注商用车领域。今年年初已与德邦物流达成合作,向物流货运行业迈进,为快递行业人员定制个性化金融产品、提供高效便捷的购车融资服务,并获得了斐然的成绩。

此次佰仟租赁与“1号货的”的战略合作,不仅将以往在商用车领域的合作案例成功复制,更重点聚焦面包车及货车市场,为货运司机提供从小型面包车到中大型货车的购车融资服务,定制更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货运司机的金融服务需求。

实时匹配货主与司机信息,推进货运市场发展

在货运市场上,一直以来都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的窘境:货主找车难、时间成本高,而优质司机拉货难、收入低,且司机的素质水平参差不齐,货物安全无法得到保障。“1号货的”正是为解决这样的行业难题,有效连接货主与司机,从而解决找车拉货需求的移动互联网平台。自2014年10月上线以来,“1号货的”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整合闲置货车的实时位置信息,发布货主的实时货运需求,让司机跟货主直接对话,减少中间环节,并通过设立三证一照实名认证和赔付机制,有效保障货物安全。

目前“1号货的” 已有超过10万个注册司机、为20万货主提供同城货运服务,并与上百家企业级用户签订货运协议,平台每日完成超过1万张订单。在致力于改造同城货运行业,解决传统同城货运找车慢、找车难的落后局面上,已成功取得了成绩,积极推进货运市场的进步与发展。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持续发展合作共赢

此次佰仟租赁与“1号货的”战略合作,也是为积极响应国五政策:依国家环保部要求,2018年1月1日前机动车需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面对势在必行的国五条例,佰仟租赁为“1号货的”的货运司机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提高空气质量、降低燃油排放污染。

“1号货的”致力促进货运市场发展,整合行业资源,运力池由社会运力和自营车辆共同组成,能满足不同类型货主的需求,同时价格比传统找车方式便宜30%-40%。而佰仟租赁以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与“1号货的”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将在货运市场共同探索更多发展模式,开拓无限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