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超微推出新款2U Ultra服务器,实现突破性1800万次IOPS存储性能

来源:美通社 2017-08-23 21: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超微推出新款2U Ultra服务器,实现突破性1800万次IOPS存储性能)

新款1U和2U全闪存Ultra SuperServer支持20块热插拔NVMe SSD,实现非阻塞第三代PCI-E x4直接连接,提供最大性能,美超微密度优化的1U JBOF支持32块热插拔NVMe SSD

加州圣荷西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计算、存储、网络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宣布推出新款全闪存NVMe™(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1U 和 2U Ultra SuperServer。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2U Ultra服务器支持20块热插拔NVMe固态硬盘(SSD),实现突破性1800万次IOPS(每秒输入输出操作)的存储性能。


美超微推出1U和2U全闪存20 NVMe Ultra服务器和新款32 NVMe 1U磁盘簇(JBOF)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为了实现尽可能最低的延迟,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1U和2U Ultra服务器支持20块直接连接的热插拔NVMe SSD。这些新的X11服务器具有非阻塞设计,将80条PCI-E通道分配给20块NVMe SSD,实现稳定的第三代PCI-E x4直接连接,提供最大存储性能。”

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1U Ultra服务器支持20块直接连接的热插拔NVMe SSD,支持的NVMe SSD数量是上一代的一倍。此外,性能优化的新款全闪存2U Ultra服务器具有最高1800万次IOPS的存储性能。

美超微X11 Ultra服务器完全支持功率高达205瓦和配有24个 DIMM(双列直插式存储模块)的最高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因此是高性能分析和内存应用加速的卓越之选。该系统架构经过平衡,能够最大程度上利用系统资源,每个处理器都支持10块NVMe硬盘、双25G端口或一个100G端口。

对于那些希望进一步扩大每个机架单位的NVMe存储容量的客户来说,美超微新款1U JBOF内的32块热插拔NVMe SSD可提供最大高性能存储密度。

凭借其X11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组合中的100多个NVMe平台,美超微不断扩大其在NVMe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创新领导地位。

有关美超微的全闪存NVMe服务器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NVMe.cfm。

有关美超微® SuperServer®解决方案的完整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通过Facebook和Twitter关注美超微,了解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Xeon和Optane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