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遵义首发,颐高828创业节百城联动,向创业者致敬

来源:美通社 2017-08-18 2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遵义首发,颐高828创业节百城联动,向创业者致敬)

杭州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2017中国·遵义“互联网+农商互联”高峰论坛暨遵义互联网+创业园启动仪式在遵义互联网+创业园举行。同时,百城联动,颐高828创业节第一站在遵义启动。作为创业节活动的焦点省份及重要分会场,遵义联动贵州颐高创业园的所有创客,从贵阳到遵义,从遵义到六枝,来一场创客之间的巅峰对决。

遵义市政协副主席张立 ,市商务局局长田景余,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简明,播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文怀 ,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团主席、一带一路专家汤兵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卢建新,颐高集团副总裁、颐高新经济科技公司总裁顾鹏,颐高新经济科技公司副总裁程远、颐居美丽乡村CEO刘刚等领导嘉宾及投资人、创客等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遵义众创·乡愁播州”,打造“农商互联”创新模式

创新,是时代发展的新动力,是改变未来的新方向。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在论坛中提到:颐高,作为“双创“产业的先驱,在创新创业、美丽乡村、互联网+等领域有着一定的成就与丰富的运营经验。遵义互联网+创业园,在播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将以双创为载体,搭建一个完善的创业服务平台,汇集互联网创新产业项目及人才,打造播州新型创新创业基地,促进“美丽乡村·农商互联”事业发展。

论坛期间,遵义互联网+创业园正式上线,同时标志着颐高828创业节第一站在遵义正式启动。园区将整合颐高全国创业资源,全方位打造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电商服务中心、众创空间、美丽乡村运营中心及培训基地。依托当地特色,形成以创业服务、创业投融、媒体宣传、电商培训、创业咖啡为基础的全新创业生态圈,推动播州经济产业快速转型。


颐高828启动仪式

百城联动聚焦分享

创业之路,就像骑行,既要前瞻下坡的风险,也要享受平路和上坡的付出。下午,由50名青年创业者组成的队伍,用创客骑行这种绿色环保方式,宣传低碳出行,向贵州省所有创业者致敬。

创业集市展通过创业节活动平台集中展示贵州创客项目、众创空间平台,线上配套创业服务、投融资渠道以及资源对接活动,打造跨地域线上线下“大众创”平台。

828创业节,以遵义互联网+创业园为首发,联动贵州贵阳、修文、安龙、六枝及重庆、呼和浩特、西安、武汉等全国百座城市的颐高电商园、颐高创业园、颐高万创、颐高小镇等颐高创业服务平台陆续上演创业沙龙、电商培训、创业集市展、创客骑行、创客之夜等创业活动。同时,直击创业服务痛点,由亿脉通创业服务超市提供10亿创业红包的补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