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史上最珍贵的三本神奇女侠漫画书将在eBay上架销售

来源:美通社 2017-08-17 18: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史上最珍贵的三本神奇女侠漫画书将在eBay上架销售)

《神奇女侠》第1期、《耸动漫画》第1期和《全明星漫画》第8期将出售,部分收入捐给Trafficking Hope

加州圣荷西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史上最珍贵的三本神奇女侠漫画书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8月17日下午5点在eBay上架销售,分别是《神奇女侠》第1期CGC 9.0、《耸动漫画》第1期CGC 9.6和《全明星漫画》第8期CGC 9.4。这个独特的漫画书系列成就了单本评分最高的《耸动漫画》第1期和《全明星漫画》第8期。其中两本漫画书的存在一直以来只是传闻,这使得此次出售对于漫画书历史和全球神奇女侠粉丝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请访问:www.eBay.com/WonderWoman

 

1941年12月,神奇女侠初次登场于《全明星漫画》第8期。1942年1月,她首登《耸动漫画》第1期的封面,同年7月,她拥有了第一本专属漫画书《神奇女侠》第1期。这三本书见证了神奇女侠的初亮相、封面艺术和起源,神奇女侠是一个鼓舞人心、深受喜爱的漫画人物。

这些漫画书正在eBay上销售,卖家是Pristine Comics的所有者Darren Adams。Darren先前于2014年在eBay上卖出了《动作漫画》第1期,售价高达创纪录的320万美元。Adams表示:“作为一名漫画书收藏家,这三本神奇女侠漫画书真的是独一无二的。三本书的状态都近乎完美,想到这些拥有超过75年历史的漫画书尚存于世,对于我这样一个收藏家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几年前,eBay成功帮助我卖掉了《动作漫画》第1期,我坚信他们的全球交易市场将帮助其他像我一样的漫画书爱好者买到这些书。”


三本珍贵的漫画书通过eBay单独拍卖出售。部分收入将捐给国际非营利组织Trafficking Hope。

即将进行的神奇女侠销售预计将再创纪录。部分收入将通过eBay for Charity捐给致力于防止人口贩卖的非营利组织Trafficking Hope。

eBay艺术及收藏品高级总监Sam Bright表示:“随着今年神奇女侠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很高兴能为1.71亿eBay用户带来神奇女侠黄金时代最重要的三本书。eBay提供在别处找不到的商品,我们很高兴能让购物者有机会拥有史上评分最高的神奇女侠漫画书。”

eBay和神奇女侠相关数据 - 全球

  • 年初至今eBay上神奇女侠相关商业交易总额同比增长52%。*
  • 自2015年起eBay上最受欢迎的神奇女侠商品包括:邮票、漫画书、Funko-Pop玩偶、服装和一次性纹身。*
  • eBay上平均每天有200,000多条神奇女侠产品信息。*
  • eBay有史以来卖出的最贵的神奇女侠相关商品是《全明星漫画》第8期CGC漫画书,售价为81,000美元。*

eBay和神奇女侠相关数据。

eBay和神奇女侠相关数据 - 美国

  • 年初至今eBay上神奇女侠相关商业交易总额同比增长59%。*
  • 仅在今年,eBay上神奇女侠的搜索量已超过460,000次。*
  • eBay上目前有150,000多条神奇女侠产品信息。*
  • eBay发布了10亿多条产品信息,在全球拥有1.71亿名用户。eBay致力于提供最好的选择,包括在别处找不到的珍贵藏品,让您能够轻松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数据收集自2004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10日期间eBay上的神奇女侠商品销售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