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跑科技陷入连年亏损的“泥沼” 计划下半年募集资金500 万

来源:挖贝网 2017-08-17 1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益跑科技陷入连年亏损的“泥沼” 计划下半年募集资金500 万)

挖贝网讯 8月17日消息,“互联网+体育”领域现在是大“风口”,成为资本追逐的对象。据《2016体育创业白皮书》显示,2015年1月到2016年3月,在早期体育创业领域,一共发生了257起融资案例,金额在174 亿人民币。不久前,致力于体育细分市场的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和尔萌”,刚刚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益跑科技(837111)成立2012年7月, 2016年6月正式在新三版挂牌。公司定位“互联网+体育”,为跑步爱好者提供从知识、训练、参赛到装备的全方位服务。

目前整个行业都处在“跑马圈地”阶段,大投入是拿到未来市场的门票。身处其中益跑科技也不例外。

为此,益跑科技计划 2017 年下半年进行第一次股票发行, 发行价格 3.38 元/股,发行股票不超过 150 万股,募集资金约 500 万元。

募集资金将用于发展运动数据业务、自有 IP 赛事业务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扩大公司在业内的领先优势,提高公司营收能力。

不过,益跑科技在经营方面不如人意,连年陷入亏损。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益跑科技收入呈现快速增长。2013年度收入仅290万,2014年收入增长了将近70%,2015年公司收入暴增200%以上。去年收入首次超过2000万。

在收入快速增长的同时,陷入了亏损的尴尬局面。2015年亏损2904.34万元,2016年亏损714.23万元,今年上半年仍然在亏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