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市场竞争剧烈?大汉三通股价下跌10.04%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8-16 16: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汉三通股价为10.39元,下跌1.16点,跌幅为10.04%,成交金额为520万。公司估值由昨日的10.18亿下降至9.16亿,波及股东287人。

(原标题:通讯市场竞争剧烈?大汉三通股价下跌10.04%)

读懂新三板报道8月16日, 大汉三通开盘出现暴跌。截止读懂新三板发稿时,大汉三通股价为10.39元,下跌1.16点,跌幅为10.04%,成交金额为520万。公司估值由昨日的10.18亿下降至9.16亿,波及股东287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股价的暴跌与通讯市场激烈的竞争并无关系。大汉三通是一家从事互联网融合通信业务的公司,该公司的短信业务与4G 流量业务位居行业“翘楚”,该公司表示2017年将发展5G流量业务。

近日,信息通信研究院面向外界发布《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到2030年,5G有望带动我国直接产出和经济增加值数万亿元。大汉三通在这场风口中加速布局,想做“风口上的猪”。

2017年8月15日,大汉三通公布2017年半年报。公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73亿元,较2016年上半年4.33亿元同比增长78%;净利润1250万元,同比增长8%。

大汉三通2017年中报营收业绩大幅增长,净利润的占比稍显逊色,究其原因,主要是毛利率由去年12.45%降至8.25%。

此外,报告期内,由于公司激进的市场策略,营业成本由去年的3.79亿元增加至7.1亿元。

此前,大汉三通业绩稳健增长,2016年该公司营收10.73亿,同比增长329.47%;净利润5094.8万元,同比增长266.14%。

对于此次净利润稍显逊色的涨幅,公司表示“这是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成长的烦恼’,随着5G时代到来,公司业绩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