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近期牛气冲天 四天三涨停

(原标题:富煌钢构近期牛气冲天 四天三涨停)

原标题:富煌钢构四天三涨停

记者 叶涛

有了知名游资作“靠山”,富煌钢构近期牛气冲天,四个交易日里揽入三个涨停板。至昨日收盘时,股价报15.75元,已经创下四个月新高。

富煌钢构昨日以15.50元大幅跳空高开,全天持续横向震荡,尾盘阶段略微拉升,最终将涨幅锚定在5.07%。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成交放出天量,换手率达到41.24%,日成交额为7.38亿元。

再往前面3个交易日追溯,富煌钢构更连续涨停报收,技术上相继收复60日、半年及年线等多条均线。相比启动时11.26元的股价,区间涨幅已经达到40%。随着股价走高,其日成交额也呈现逐级抬升的阶梯状,同步节节攀升。

消息面显示,知名游资“大本营”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席位近期连续大手笔买入富煌钢构,兴业证券上海天钥桥路证券营业部席位亦累计买入超过2000万元。而截至昨日收盘时,该股流通市值仅为18.06亿元。

考虑到该股近期涨势迅猛、涨幅较大,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冲动参与博弈;另外,该股近期连续跳空上涨,技术上留下不少缺口,预计后市回补压力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煌钢构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