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帆科技上半年营收4903.47万元?净利润596.15万元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8-15 13: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03.47万元,同比增长47.7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6.15万元,同比增长339.74%。

(原标题:风帆科技上半年营收4903.47万元?净利润596.15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风帆科技于2017年08月14日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03.47万元,同比增长47.7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6.15万元,同比增长339.74%。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在分析上半年经营状况时表示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03.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7.72%,发生营业总成本4074.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3.44%,实现净利润717.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54.49%。

截止2017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7419.01万元,较上年度期末增加21.14%,净资产4267.13万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0.74%。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为34.3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了59.48%。

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大辐度增长。今年以来,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加大研发费用的投入,开发了更多性能优越,成本低廉的新产品,并改良旧有产品工艺和质量,有效提高了营业收入增长的比例。

公司今年致力于加强内部管理,细化采购流程,全面推行市场询价制度,严格采购合同签订审核制度,规范采购入库验收制度,下大力气管控采购成本及生产成本,对期间费用继续实行预算控制,期间费用始终保持在销售收入的合理比例范围之内,使公司的净利润始终保持较高水平的增长。同时公司高度注意控制客户占压资金的规模,及时清收应收账款,使应收账款的回收一直保持合理的周期,占压资金规模保持在合理的水平,保证流动资金处于比较充足的状态。

为了保持公司发展活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今年继续加大研究开发新产品的力度,持续对技术研发提供较大规模的投资。购置相当数量的研发设施,配备研发能力出色的研发人员,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由于公司经营形势持续向好,流动性充足,今年取得了交通银行相当额度的授信,为公司下一步开拓新的市场,扩大经营规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资料显示,按照证监会行业分类,风帆科技属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其主营业务为电镀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风帆科技成立于2002年04月02日,最新注册资本1925万元,位于湖北的武汉市,实际控制人为杨江成。公司于2013年07月02日在新三板挂牌,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截止报告期末,风帆科技总股本为1925.0016万股,股东户数为84户。公司目前位于基础层,以做市方式转让。

风帆科技目前正常交易,最新价报1.81元,市盈率5.55,市值3484.2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