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映科技上半年营收1813.15万元?净亏损75.68万元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8-14 13: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3.15万元,同比增长32.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5.68万元,同比降低57.84%。

(原标题:帅映科技上半年营收1813.15万元?净亏损75.68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帅映科技于2017年08月11日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3.15万元,同比增长32.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5.68万元,同比降低57.84%。

半年报在分析上半年经营状况时表示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紧密围绕经营目标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努力开拓市场实现营业收入为1813.15万元,同比增长32.96%,净亏损75.68万元,总资产为3897.32万元。

一、公司的财务情况:

1、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比有所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不断投入资源开发新产品,同时原有产品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销量迅速增长,其中AVANZA智酷系列产品收入增长了312.13万元,增幅为27.7%;而今年新增了一款AVANZA超亮系列产品收入111.11万元。

2、报告期内管理费用为464.24万元,增加149.96万元。较上年同期314.28万元增长47.72%,主要是因为工资、研发费用、中介费等的增加。

3、报告期内销售费用为353.09万元,较上年同期251.25万元增长40.54%,主要是新租用北京办事处与上海办事处,并且为了开拓市场参加IFC、ISE展会费和销售人员工资都有大幅增加。

4、报告期内财务费用为30.31万元,较上年同期0.33万元增长9016.42%,主要是因为建设银行200万元的贷款利息、平安银行300万元的贷款利息、力合科技小额贷款200万元利息等。

5、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为70.82万元,较上年同期5.41万元增长1209.87%,主要是自主创新发展补助、出口退税、国内外发明专利补助等。

6、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降低57.84%,主要是本期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增长较快所导致。

二、产品与市场

1、公司产品线已进一步扩展,涵盖了4000流明到20000流明范围的激光工程投影机。AVANZA超

亮系列产品已于6月正式投入市场,并预计在未来会为公司贡献更大的利益,成为公司的主力产品之一。

2、今年以来公司在国防和文旅行业有新的突破,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资料显示,按照证监会行业分类,帅映科技属于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其主营业务为激光数字投影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帅映科技成立于2013年03月19日,最新注册资本900万元,位于广东的深圳市,实际控制人为刘雅娟、FEIYAN。公司于2017年01月23日在新三板挂牌,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截止报告期末,帅映科技总股本为900万股,股东户数为10户。公司目前位于基础层,以协议方式转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