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装备上半年营收2142.85万元净利润60.1万元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7-27 19: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2.85万元,同比增长2.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万元,同比增长33.23%。

(原标题:环宇装备上半年营收2142.85万元净利润60.1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 环宇装备2017年07月26日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2.85万元,同比增长2.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万元,同比增长33.23%。

半年报在分析上半年经营状况时表示

1、公司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为1.32亿元,较期初减少3.52%;负债总额为6674.82万元,较期初减少7.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532.49万元,较期初增加0.93%;期末母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为50.71%,较期初母公司资产负债率52.99%有所降低。

2、公司经营成果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2.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4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23%。报告期公司综合毛利率35.66%,较上年同期综合毛利率36.34%略有下降。

3、公司业务拓展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面向全国拓展业务,同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继续进军海外市场,努力承接海外订单及开展国际贸易。另外,公司积极与科研院校、行业协会联手,其中与中科院在钢铁的钢渣矿化利用领域、与浙江大学在煤炭的资源化利用领域开展合作。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资料显示,环宇装备属于制造业-金属制品业,其主营业务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和化工领域使用的变压、变温吸附装置、换热设备等非标压力容器及配套装备的设计、制造与安装。

环宇装备成立于2004年07月20日,注册资本5170万元,司于2014年09月02日在新三板挂牌。

截止报告期末,环宇装备总股本为5170万股,股东户数为70户。公司目前位于基础层,以做市方式转让。

环宇装备目前正常交易,最新价报0.64元,市盈率为-6.5,市值3308.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