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霍尼韦尔2017年二季度销售额达101亿美元 超指导范围

来源:美通社 2017-07-25 16: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霍尼韦尔2017年二季度销售额达101亿美元 超指导范围)

每股收益1.80美元

- 得益于航空售后市场、高性能材料、智能家居与智慧建筑产品的出色业绩,实报销售额上涨1%,内生式增长超过3%

- 在重组项目投资超过1.15亿美元,以推动增长和生产力

- 本年迄今营运现金流增长25%,自由现金流提升39%

- 提高全年销售指导;2017年每股收益指导范围下限上调10美分,至7.00 - 7.10美元

上海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日前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并更新了2017年的全年销售和收益指导。

霍尼韦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瑞哲说:“霍尼韦尔2017年第二季度延续之前的强势表现,销售额内生式增长超过3%,超出我们收益指导范围的上限,部门利润率提高50基点,实现第二季度每股收益1.80美元。收益接近我们指导范围的上限,同比增长10%[1]。我们在第二季度继续投资,通过引入新产品、增强销售组织,并投入逾1.15亿美元用于重组项目,实现比计划更低的税率,以提升未来的盈利增长。上半年业绩表现出色,自由现金流同比增长近40%,达到12亿美元。”

杜瑞哲继续说:“之前对产能所做的投资推动了营收的增长。例如,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新建成的设施帮助我们旗下的Solstice®低全球变暖潜质材料产品线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并助力UOP实现更多订单量、更高销售额和订单储量增长。航空航天集团的商业售后市场和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的持续增长也令我们深感欣慰,对安防类产品和智能语音工作流解决方案的需求始终很旺盛。”

杜瑞哲表示:“我们预期内生式增长势头在2017全年保持强劲,而这取决于良好的订单达成率和涉及我们多个业务领域的订单储量。我们对内生式增长的关注加上维持高生产力和大胆部署资本的举措,以及为成为世界一流的互联工业企业所做的努力,正为我们的股东带来可观的回报。”

杜瑞哲说:“我们提高了全年实报和内生式销售指导范围,并将全年收益指导的下限提高了10美分。我们预计2017年每股收益将在7.00至7.10美元之间,上升8%-10%(不考虑出售资产、按市值计算的养老金调整以及2016年债务再融资支出的影响),全年销售额将在393亿美元和400亿美元之间,内生式增长2%-4%。”

第二季度业绩

霍尼韦尔第二季度内生式销售额增长超过3%,实报销售额增长1%。两者之间的差异源自于汇率变化影响、2016年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原树脂和化学品业务的剥离,以及2016年航空航天集团政府服务业务的出售产生的影响,同时被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的Intelligrated收购业务部分抵消。有关二季度具体的财务数据请参阅下方的表1和表2,更新的全年指导请参阅下方的表3。

航空航天集团第二季度内生式销售额上涨2%,驱动力主要来自商业售后市场的增长、美国防务业务的增长以及交通系统中商用车的持续复苏。得益于销量的增加、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生产力提升以及2016年政府服务业务的出售产生的有利影响,部门利润率上涨140基点至22.3%。

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实现了4%的内生式增长,主要归功于智能能源项目的推出、空气和水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以及分销业务的持续增长。部门利润率不变,保持在15.4%,主要归因于重组项目和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生产力提升,同时被低利润率产品的销售额增长和增长型投资部分抵消。

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实现了6%的内生式增长,主要得益于高性能材料Solstice®销售额的持续强劲表现和UOP模块化气体加工装置的两位数增长。部门利润率提升200基点至23.4%,主要归功于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生产力提升、原树脂和化学品业务的剥离带来的有利影响以及商业优化。

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实现了1%的内生式增长,主要得益于工业安全产品、传感控制以及智能语音工作流解决方案的销量上升。部门利润率缩减70基点至15.0%,主要归因于收购项目的分摊和整合成本以及增长型投资。去除收购影响,部门利润率提升超过90基点,主要驱动力为重组项目和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生产力提升。

1:财务业绩概览 - 霍尼韦尔整体


2016年第
二季度

2017年第
二季度

涨幅

销售额

9,991

10,078

1%

内生式增长



3%

部门利润率

18.5%

19.0%

50基点

营运利润率

18.4%

18.3%

(10)基点

每股收益




实报

$1.70

$1.80

6%

去除出售资产及2017年附加重组项目,根据预计25%的全年
税率进行正常化后
         

$1.64

$1.80

1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2]

1,583

1,447

(9%)

自由现金流[2],[3]

1,302

1,214

(7%)

2:财务业绩概览 - 部门

航空航天集团

2016年第
二季度

2017年第
二季度

涨幅

销售额

3,779

3,674

(3%)

内生式增长



2%

部门利润

791

819

4%

部门利润率

20.9%

22.3%

140基点

智能建筑和家居集团




销售额

2,676

2,736

2%

内生式增长



4%

部门利润

412

420

2%

部门利润率

15.4%

15.4%

持平

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销售额

2,434

2,239

(8%)

内生式增长



6%

部门利润

520

524

1%

部门利润率

21.4%

23.4%

200基点

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




销售额

1,102

1,429

30%

内生式增长



1%

部门利润

173

214

24%

部门利润率

15.7%

15.0%

(70)基点

去除并购



90基点

32017年全年指导范围


前一年指导
范围

当前指导
范围

2016
涨幅

销售额

$38.6-
$39.5

$39.3-
$40.0

持平-2%

内生式增长



2%-4%

部门利润率

19.0%-
19.4%

19.0%-
19.4%

70-110基

每股收益

(去除出售资产、2016年债务再融资及按照市值计算的养老金调
整)

$6.90-
$7.10

$7.00-
$7.10

8%-10%

自由现金流[4]

$4.6B-
$4.7B

$4.6B-
$4.7B

5%-7%

[1] 每股收益变化不包括2016年的资产剥离,同时也不包括2017年第二季度额外的9000万美元重组资金。

[2] 包括2亿美元的现金流税的影响

[3]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

[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