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慌乱事件一个误会让人受伤

来源:金融界 2017-07-21 10:4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地铁慌乱事件一个误会让人受伤(图))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官方微博消息,昨天上午8时26分,深圳地铁7号线列车在皇岗村站进站时因乘客慌乱清客。

据现场乘客反馈,车厢有一名乘客因不明原因奔跑,使人群受到惊吓引发慌乱,导致15名乘客轻微擦伤。事件发生后,车站第一时间报120及地铁公安。目前,经工作人员组织和引导,车站客流秩序已恢复正常。

深圳地铁提醒乘客,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要冷静,别慌张”。发觉拥挤的人群向自己行走的方向来时,应立即避到一旁,不要慌乱,不要奔跑,避免摔倒。

近年来,各城市按照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轨道交通建设进入到快速推动阶段。由于轨道建设的投资额大,除北、上、广、深等财政收入较为雄厚的一线城市外,全国大部分城市的轨道建设资金需要多渠道筹集。目前交易所债券市场有3只地铁分别为:14杭地铁124970、15津地铁127278、16宁地铁127447。

今年年底,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开通运营后,10号线红土地站将取代6号线红土地站,成为“全国最深地铁站”,埋深达到了94.467米,相当于31层楼的高度!届时乘客需要乘坐六级电扶梯才能从站台到达地面出入口。

最近,最大埋深60米,深度居全国地铁站第一的重庆轨道6号线红土地站在网上火了。其实,在轨道6号线红土地站下还有一个更深的站——轨道10号线红土地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