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耐克森轮胎与穆巴达拉投资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来源:美通社 2017-07-19 21: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耐克森轮胎与穆巴达拉投资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 该阿布扎比战略投资基金将进行股权投资并探索战略合作机会

- 耐克森轮胎将借助这项新的战略合作来加速业务扩张

韩国首尔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与阿布扎比的战略投资基金 -- 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以下简称“穆巴达拉”)今天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寻战略合作机会。根据该协议,穆巴达拉已对耐克森轮胎作出直接投资。


从左向右:瓦利德-阿穆卡拉-阿穆哈利(穆巴达拉投资公司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部门首席执行官)、哈尔杜恩-阿尔-穆巴拉克(穆巴达拉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Travis Kang(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Frank Chung(耐克森轮胎副总裁)

耐克森轮胎是全球汽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过去十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5%。该公司每年有4000万条轮胎销往140多个国家,在中东地区的轮胎销量超过400万条。

穆巴达拉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哈尔杜恩-哈里法-阿尔-穆巴拉克(Khaldoon Khalifa Al Mubarak)与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于7月19日在阿布扎比签署了上述谅解备忘录。

穆巴达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另类投资与基础设施部门首席执行官瓦利德-阿穆卡拉-阿穆哈利(Waleed Al Mokarrab Al Muhairi)说道:“耐克森轮胎是一家高绩效企业,在全球的增长潜力巨大,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遇。我们的投资策略是优先与全球行业顶尖企业建立合作,并以此为重要推动力,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持久价值。我们期待与耐克森轮胎共同探索更多机会。”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称:“与穆巴达拉建立战略合作是我们公司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跻身全球十大轮胎企业。这次合作将加快耐克森轮胎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

除股权投资外,穆巴达拉和耐克森轮胎还将展开更大范围的业务合作,包括可能作出进一步投资以及在耐克森轮胎的海外扩张上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双方还将在其他领域展开合作,例如构成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未来汽车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