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通讯加快布局智能手机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7-13 07:1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美通讯加快布局智能手机业务)

证券时报记者 崔晓丽

完成了公司名称与经营范围的变更之后,国美通讯(600898)新一届董事会也走马上任:来自国美云智的宋林林当选为公司新一任董事长,来自德景电子的沙翔被任命为公司总裁。宋林林表示,公司未来将集中资源加快推出国美智能手机新产品,做好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争取将国美手机做成有竞争力的品牌。

目前,公司已经储备了一系列新产品。未来,国美智能手机将实现高、中、低端产品全覆盖。公司总裁沙翔介绍,下半年公司将有采用升级版操作系统和全面屏的新产品上市。而公司自主研发的GMOS操作系统也正在加紧研发中,该系统1.0版本4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更新到GMOS1.5版本;公司计划年内发布GMOS2.0第一版。

今年以来,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组建了庞大的研发团队,成立了上海、南京、深圳三个研发中心。同时,公司还组建了专利团队,专门负责申请专利。在品牌和渠道运营方面,除了利用国美的全国门店外,公司也在搭建手机的销售渠道。国美手机自4月份推出,在全国国美门店开始试销售,同时,目前已经建立了22个省市的区域销售办事处,并与其他的社会渠道洽谈合作。

公司介绍,未来仍然会沿着前期的既定战略往前走,将以“安全智能”为核心,以打造民用市场及行业市场“安全智能生活服务”领域的领军品牌为目标,推进自有品牌移动安全智能终端业务的发展,并聚焦为个人、家庭、行业提供安全的智慧服务,逐步形成“安全手机—智能硬件—智能生活—智能生态”的发展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