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鑫合汇携手网商金融达成战略合作合规升级成果显著

来源:美通社 2017-07-12 1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鑫合汇携手网商金融达成战略合作合规升级成果显著)

杭州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鑫合汇与上市公司旗下网商金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鑫合汇在加速推进资产多元化战略、提升优质小额资产布局方面再上新台阶。同时,也是平台在“限额令”的影响下,积极拥抱监管,对自身业务进行调整所做的重要举措。鑫合汇CEO杨君,网商金融总经理姚志杰共同出席仪式,签署战略合作并见证历史性时刻。

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打通资本与消费金融的通道,为鑫合汇旗下主攻小额资产的星融事业部频添动力,帮助和解决优质个体与小微企业的资金周转问题,拉动消费内需,在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双方高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风险控制仍是核心

网商金融是上市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本次鑫合汇携手网商金融的首秀将是共同拓展消费金融市场。

尽管消费金融蕴藏着巨大的市场空间,但创新的风控管理模式仍将成为平台在竞争中的制胜筹码。网商金融拥有一批消费金融及银行从业背景的专业团队,在风险控制方面累积了多年经验,为消费金融筑起第一道“防火墙”。同时,利用多元化征信数据源,灵活的风险管理组织架构,并且运用严苛的“贷审会”审批模式,建立全流程、多维度的风险监控以及全方位的贷后跟踪体系。

加之鑫合汇自主研发的“鑫盾”风控体系,全程建立了150个模型、19道程序、43步筛选操作。通过这一整套严谨的风控流程,能清晰地判别每一项资产的风险所在,并对用户资金流向进行360度全场景监控。“双重风控”的创新风控管理模式,其强大的安全性优势令鑫合汇重拳出击消费金融领域如虎添翼。

加速资产多元化

鑫合汇对个人转贷资产的标准化运作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发优势。早在2016年初,鑫合汇资产端就已设计完成多款针对个人客户的融资产品,且与宁波银行完成孵化试点。平台极具前瞻性地完成个贷业务的布局,为资产多样化进程奠定了基础。去年以来,独创的小额个贷产品“鑫安一号”、“鑫安二号”相继上线,获得市场认可。尤其是个人转贷产品“鑫安二号”的体量快速增大,笔数和金额分别提高了13倍和9倍,而企业贷款服务产品“鑫保一号”由5月的29.4亿元减少至5.6亿。综合来看,6月鑫合汇的笔均融资额降至6.1万元,环比降低了80.1%,合规程度显著提升。伴随本次战略合作鑫合汇即将逐步开启消费金融战略,为优质小额资产布局再添重要拼图,风控严谨、资产多元的鑫合汇不断为投资者用户带来惊喜。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贷款的需求不断激增,海量潜在用户有待挖掘,市场前景极为广阔。鑫合汇将顺应当下行业“小额分散”的趋势,加速深耕小微资产领域,作为中国传统金融市场的有益补充,促进小微企业发展,让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普通民众。

媒体联系:
沈颖颖
电话:18658834659
电邮:shenyingying@xinhehui.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2/1897486-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