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和德国足协启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历史性合作

来源:美通社 2017-07-06 09: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和德国足协启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历史性合作)

柏林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期一周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德国训练营于柏林时间7月5日在柏林正式开营。这是为落实去年十一月中德双方签署的中德足球合作协议,由教育部与德国足协开展的一系列足球合作项目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让中国校园足球顶尖人才接受世界级的培训和指导。阿迪达斯联手教育部和德国足协,共同使本次训练营成功启动,从而标志着三方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来自中国和德国的两支U-12球队进行了一场启动仪式的友谊比赛,中德双方高层领导、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Reinhard Grindel)、德国足协秘书长柯提乌斯(Friedrich Curtius)、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劳巴尔(Reinhard Rauball)、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以及阿迪达斯全球首席执行官罗思德(Kasper Rorsted)等嘉宾到场观摩。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和德国足协启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历史性合作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表示:“作为教育部和德国足协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与中国政府和德国足球最高管理机构合作并推动技术交流和促进中国基层足球发展方面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领先和历史悠久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相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因此我们致力于与中国教育部和德国足协紧密合作,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普及,同时挖掘未来足球优秀人才。今天,教育部在世界杯四冠王获得者 -- 德国启动了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营,从而为实现这一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德国训练营由德国足协承办,并由29名12岁以下中国优秀学生运动员参与,其中14名男生和15名女生,他们在今年二月昆明举办的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员冬令营期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70多名顶尖球员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世界最知名、最富经验的足球教练的指导下,接受专业训练,学习并提升足球技能。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我们校园足球发展规划的战略思路包含了足球在校园的普及、教师培训、学生训练营、联赛等一系列举措。我们很高兴已在这些领域均取得了长足进展,并对阿迪达斯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其中包括对今天的训练营及其他相关项目的支持。此外,我们也非常感谢德国足协,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开展紧密合作。”                            

德国足协秘书长柯提乌斯(Friedrich Curtius)表示:“德国足协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成功的足球协会之一。我们期待运用自己在青少年足球训练方面的丰富经验帮助中国教育部实现校园足球的发展目标。随着我们联手启动此次历史性的训练营,我们对中国教育部以及阿迪达斯在本次训练营中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衷心希望三方能够紧密合作,以实现推动中国足球发展这一重要的共同目标。”

阿迪达斯对中国足球基础发展的承诺

阿迪达斯长期以来一直是公认的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其战略布局覆盖了足球基础发展和足球职业发展。近年来,阿迪达斯加大了对中国足球基础发展的战略重视,并视它为造福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一环。公司完整的足球基础发展举措包括青少年足球联赛、教练培训以及运动员发展。该模式从青少年学习基本足球技能开始,直至参与足球精英比赛。阿迪达斯不断加大在中国足球基础发展的投入契合了品牌悠久的运动基因与传统以及对运动基础发展的长期支持和承诺。

2015年,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建立了历史性的三年合作,旨在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阿迪达斯致力于运用自己在全球及本土的足球经验和资源助力教育部把校园足球项目推广至全国两万所特色足球学校,惠及两千万名学生。例如,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培训了13000名体育老师,为约1760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一千多所学校捐赠了超过六万个足球,让超过一百万名学生享受了足球运动的乐趣。

2017年6月1日,阿迪达斯联手教育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天天足球》节目,这是教育部首档官方校园足球教学片,旨在向中国青少年传授基本足球技能。该节目预计将吸引八百万名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观看,共有365集,每集三分钟,每天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由汤姆·拜耳参与教学。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60,000名员工,2016年总销售额达190亿欧元。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4,500多名员工,2016年总销售额超过30亿欧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