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健康160助力宝安人民医院启动微信全流程医疗服务

来源:美通社 2017-06-27 20: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健康160助力宝安人民医院启动微信全流程医疗服务)

深圳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6月27日,宝安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微信全流程智慧医疗服务。启动当天,宝安人民医院联合光大银行、健康160举行了专项新闻发布会。去年底,深圳市宝安人民医院就开始试运营健康160全流程网上医院项目,为患者提供预约挂号、诊中支付、检查检验报告单查询等服务。试运营期间,在互联网IT技术的推动下,医院各方面都取得显著改善。

宝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调研员张言、宝安人民医院(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张日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部副总经理刘宁辉、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行长孔凯婷、健康160副总裁兼一六零网络科技副总经理程克丰,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宝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调研员张言在致辞中说,微信全流程项目的启动将为宝安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带来巨大变化,期待全流程项目走进宝安区的千家万户。能为“健康宝安”建设贡献力量。

宝安人民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也是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扎根宝安,维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根据医院具体情况,健康160特别打通医保用户当天挂号服务,并对诊中支付进行优化升级。目前,不论是自费患者,还是医保患者,都只需扫描处方戳上的二维码进行微信自助缴费,整个过程只需几秒。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医院的官方微信体验院内导航服务,手机支付停车费用等。

发布会上,宝安人民医院(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张日华,介绍了全流程网上医院投入使用以来,为医院带来的各项变化。他说:“微信全流程智慧医疗服务,是宝安人民医院践行互联网+医疗,提高医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全流程网上医院,确确实实地抓住了医院痛点,解决了整个就医环节中遇见的各种问题。尤其是有效缓解传统就医三长一短的旧疾。让医患关系得到改善,为患者带来更多便利。对优化就医流程、提高医院工作效率都有十分有益。患者可通过健康160APP或关注“宝安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即可完成预约挂号、诊中支付、在线查取检查报告单、体检预约等多项服务,有效节省就诊时间”。

全流程网上医院是健康160的核心业务之一,全流程网上医院向前延伸到疾病预防、向后延伸到患者随访、个人健康管理等。目前,深圳、广州、东莞、海口、三亚、长沙等多地的三甲医院都引入了全流程网上医院项目,获得了当地政府、医院和患者的认可。


项目启动仪式

健康160副总裁兼一六零网络科技副总经理程克丰表示,在医院和光大银行的大力支持下,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全流程项目的立项调研、实施上线。充分显示了企业实力和各方合作伙伴的重视。利用IT技术推动医院的互联网+医疗建设,让患者享受到安全、便利、优质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为宝安人民创造更和谐的医患关系,以及更舒适的就医体验。同时,对于医院而言,降低窗口医护人员工作强度,优化医院医疗资源配置。充分链接医患、优化医疗服务水平、塑造宝安人民医院新品牌,助力宝安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效率再上新台阶。

根据医院实际,健康160协助医院实现了进院自助停车缴费、室内导航自主领路、手机扫码社保支付等。短短几个月,宝安人民医院诊中支付笔数超过14000笔,支付金额近300万元。未来,健康160愿意同宝安人民医院一起,不断尝试新业务、新技术,让医疗便民服务更进一步。


健康160副总裁兼一六零网络科技副总经理程克丰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部副总经理刘宁辉坦言,健康160全流程网上医院,是医疗+互联网+金融有效结合的产物。互联网+是趋势,对银行而言是“互联网+医疗+金融”跨界服务的大胆尝试。

进入2017年,健康160将继续加快全流程网上医院在全国各地的布局,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