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6月27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宋建强 2017-06-27 07: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拟IPO公司概况快速浏览。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6月27日))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驱动人生已通过深圳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及慎重考虑,中标节能拟终止上市辅导。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凯伦建材、金丹科技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圣迪乐村股票解除限售800.65万股,占比15.88%,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6月29日。

宁波水表股票解除限售526.86万股,占比4.49%,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6月29日。

福达合金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的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

古城香业拟使用40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

智衡减振主办券商由财通证券变更为华金证券。

秦森园林、上海新炬机电设备与上海淀山湖新城发展签署2.14亿元的合同,其中公司占合同总造价的92.35%。

因未按期披露年报,股转公司对正和生态、永裕竹业、三晶电气、精密科技、凯金能源、盛景网联、悠派智能、哇棒传媒以及上述公司董事长、董秘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中国中投退出大富装饰做市商行列。

恒大新材将全资子公司浙江恒川新材料的注册资本由6500万元增加到9500万元。

强盛股份股东朱吕平减持公司527.7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0%,减持完成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