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6月26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宋建强 2017-06-26 07: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拟IPO公司概况快速浏览。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6月26日))

A股IPO情况

消息方面:6月26日,证监会核准了6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其中,上交所3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2家。

新股:上周,有7家A股出现破板。其中,吉华集团在6月20日破板,涨停板天数为4天,当天市盈率43.14。

次新股:上周,2-12个月的次新股平均涨幅为-4.06%,期间,上证指数涨跌幅为1.11%。其中,48家出现上涨,283家出现下跌。9-12个月的次新股平均市盈率为68.28。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昌耀新材已向湖北监管局提交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长江证券的辅导。

盛本智能已向上海监管局提交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天风证券的辅导。

中感维已于5月15日向江苏监管局报送了IPO申请材料,目前正在接受海通证券的辅导。

金春股份已通过安徽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瑞联新材已通过陕西监管局的辅导验收。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因年报披露公司完成,晨光电缆股票自6月26日复牌。

因存在重大信息在披露前难以保密,国联股份、七彩化学自6月26日暂停转让。

新瀚新材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新疆银丰2016年营收2.37亿元,同比增长11.90%,净利2230.67万元,同比增长7.56%。

好买财富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好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芯能科技拟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临海芯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蓝天燃气股东李新华解除质押3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41%。质押股份原用于为豫南高速投资与洛银金融租赁签订的《售后回租合同》所形成的债务提供质押担保,合同金额本金2.6亿元。

中绿环保解除限售150万股,占比2.73%,可转让时间为2017年6月28日。

大亚股份解除限售5165.22万股,占比45.19%,可转让时间为 2017年6月28日。

招商证券退出利策科技做市商行列。

峆一药业股票转让方式变更为协议转让。

新瀚新材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