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7年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25家超越竞争对手的公司入选

来源:美通社 2017-06-07 2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年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25家超越竞争对手的公司入选)

2017年,海德思哲再次对全球市值500强公司开展超级加速成长企业测评

25家公司满足所有超级加速成长企业标准,包括11家新晋公司

16家美国公司、5家中国公司和9家亚洲公司入选

- 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全球表现最佳、发展最快的大型企业之一

芝加哥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今天发布其2017年“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超级加速成长企业”指的是凭借速度和灵活性超越竞争对手的全球最大公司。  


海德思哲领导力咨询部门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管理合伙人Colin Price表示:“这25家超级加速成长企业不断取得最快的营收增长,并且具有强大的持续盈利能力。在一个充满不确定因素、日新月异的世界中,企业要想持续取得业绩上的成功就需要加速,也就是能够抢在竞争对手之前适应变化和开展行动。”

Price与海德思哲领导力咨询部门合伙人Sharon Toye合著了《Accelerating performance: How to mobilize, execute, and transform with agility》(加快绩效:如何灵活的动员、执行和转型),这本书于今年1月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举办地瑞士达沃斯首次亮相。本书介绍了首个23家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重点讲述了他们如何能够快速果断的行动,从而超越竞争对手。

Price称:“大多数差异化竞争的形成需要企业能够把握自己所处环境的变化并及时采取行动。行动必须迅速而灵活,包括开拓新的增长点和保持当前竞争优势的来源,换言之就是攻守兼备。”

2017年25家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包括11家新晋公司和14家去年已经入选的公司,突显了实现和保持高绩效所带来的领导力挑战。

美国仍是占据席位最多的国家,入选公司数量达到16家。中国有五家公司入选,包括四家中国大陆公司和一家香港公司,而去年只有两家。亚洲共有9家公司入选,今年的名单上没有欧洲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加速成长企业来自各个行业。Price说:“随着资本的日益全球化和其流动性的增强,再加上资本市场上的信息越来越透明,我们发现创新的理念和灵活的执行可帮助企业在各市场和行业中取胜。”

2017年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如下(按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市值排名,星号指的是去年也入选的公司):

1.        *苹果公司(Apple)

美国      

科技

2.        *Alphabet

美国

科技

3.        阿里巴巴集团

中国大陆

消费品

4.        *腾讯控股

中国大陆

科技

5.        *Visa Inc.

美国

金融服务

6.        *康卡斯特(Comcast Corporation)

美国

通信

7.        *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公司(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mpany)

台湾

科技

8.        联合健康集团(United Health Group)

美国

医疗保健/生命科学

9.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陆

金融服务

10.     新基医药(Celgene Corporation)

美国

医疗保健/生命科学

11.     *普利斯林公司(The Priceline Group Inc.)

美国

消费品

12.     *星巴克(Starbucks Corporation)

美国

消费品

13.     CVS Health Corporation

美国

医疗保健/生命科学

14.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Limited)

印度

专业服务

15.     *百健(Biogen Inc.)

美国

医疗保健/生命科学

16.     *HDFC Bank Limited

印度

金融服务

17.     嘉信理财公司(The 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

美国

金融服务

18.     基恩士(Keyence Corporation)

日本

科技

19.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Sun Hung Kai Properties Limited)

中国香港

房地产

20.     VMware, Inc.

美国

科技

21.     网易

中国大陆

科技

22.     *高知特科技公司(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Corporation)

美国

科技

23.     麦克森公司(McKesson Corporation)

美国

医疗保健/生命科学

24.     怪物饮料公司(Monster Beverage Corporation)

美国

消费品

25.     *Cerner Corporation

美国

科技

要想入选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公司必须符合四项“20%规定”。在全球市值500强公司中,他们必须:

  • 在过去三年和过去七年中,营收增长排名前20%,
  • 通过收购带来的外部增长不超过20%,
  • 来自当地政府的补贴收入不超过20%(国家扶持企业排除在外),
  • 随着业务的壮大,利润占收入的比例下滑不超过20%

欲查看Price的文章《如何成为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其中包含去年的超级加速成长企业名单,请点击此处或访问http://bit.ly/2qjH2qg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首屈一指的领导力顾问、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详情请访问:http://www.heidrick.com/。

联系人: 
Jon Harmon,电话: 
电邮:jharmon@heidrick.com

图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9127/heidrick_struggles_logo.jp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