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6月2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徐爱珺 2017-06-02 07: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25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3家,基础层企业9863家,协议转让企业9692家,做市企业1564家。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6月2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6月2日,新增挂牌企业6家,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25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3家,基础层企业9863家,协议转让企业9692家,做市企业1564家。

交易方式变更

新安洁、百富餐饮、云媒股份、恒信玺利、汉唐环保由做市转让变更为协议转让

今日停牌

美能燃气

今日复牌

万古科技、神戎电子、恒润股份、谷峰科技、国泰人防、安旺门业、上达电子、中青博联、江河海、君旺股份、三利节能

今日摘牌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6月1日,三板做市指数收于1070.72点,下跌4.75点,跌幅为0.44%,成交额为3.88亿元。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欣视景拟以16.23元每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16.143万股,融资1亿元;

森纵教育拟以8-11元每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00万股,融资2200万元;

信诺立兴拟以9元每股的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融资9000万元;

市场要点新闻

【第一大股东全清仓,新三板拟IPO公司这样调整股权】5月25日,拟IPO公司田野股份发了一则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田野种业要清仓,将所持股份减持至0股。而接盘的是公司的三名实际控制人,姚玖志、姚麟皓和姚久壮三兄弟。5月26日,田野股份成交额为5507万元,换手率高达6.88%,股价全天振幅仅为3.33%。田野种业也是由姚氏三兄弟控制的,因此增持完成后这三人仍是田野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对于此次股权调整,田野股份在公告中的解释是,“以直接持股方式明确其各自在公司的权益比例”。南山投资创始合伙人周运南猜测很有可能与IPO有关,在IPO过会之前理清股权关系,避免之后的麻烦。“很有可能是在IPO辅导的时候,有人做出建议,然后他们采取了”。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姚玖志认同。姚玖志表示,原先的股权结构会对中介评估造成影响。

【金融股闯关创新层战绩惨淡 入围率不足7%】2017年新三板创新层最终名单正式公布,金融股战绩有点惨淡:创新层企业一共有1393家,其中,金融企业仅有10家。上述10家金融企业包括齐鲁银行、鹿城银行、永安期货、华龙期货、基玉金服和联讯证券,和4家保险服务公司——诚安达、宜信博诚、恒荣汇彬和盛世大联。从入围的10家金融企业来看,有2家银行、2家期货、1家券商、1家基金销售公司和4家保险服务公司,并没有PE(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更没有担保、小贷、融资租赁、典当等其他类金融机构。东北证券新三板研究中心总监、首席分析师表示,在目前金融监管全面趋严的情况下,很多金融机构很难符合创新层的共同标准。

【“国有出版股”中信出版“弃”新三板 转战A股】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中信出版自停止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公司股票。据招股书(申报稿)显示,中信出版本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4753.79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90亿股,募集资金9.6亿元。公开资料显示,中信出版于2015年11月2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目前的主营业务为图书出版、数字出版、教育培训、书店零售及其他文化增值业务产业链价值投资。2014年-2016年,三年间,中信出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2亿元、7.6亿元和9.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553.9万元、1亿元和1.2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