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思海辉宣布获得CMMI DEV ML 5级认证

来源:美通社 2017-05-27 18: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文思海辉宣布获得CMMI DEV ML 5级认证)

北京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近日宣布,旗下金融事业群(文思海辉金信软件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CMMI DEV ML5级认证。

这是继2003年文思海辉大连分公司获得SEI-CMM5认证,成为中国首家整体通过CMM5级评估的软件企业、2008年文思海辉南京分公司获得CMMI DEV 5级认证、2010年文思海辉无锡分公司获得CMMI SVC 3认证、2015年文思海辉大连分公司获得CMMI DEV 5认证后,文思海辉在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方面,荣获国际权威的再度认可。

“和大多数企业相比,北京文思海辉金信有限公司不仅在软件开发方面追求卓越,有效实施CMMI,更能主动提出问题,持续改进,有效应用量化项目管理及量化过程改进最佳实践,在行业中树立表率作用。”美国资深质量和过程管理专家、CMMI高成熟度主任评估师、CMMI评估模型重要贡献者之一Pat O'Toole表示。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衡量企业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国际权威标准。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分为初始级、可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优化管理级5个等级,评估范围包括组织级过程改进、研发管理过程、项目支持过程、项目管理过程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研发管理过程覆盖了从需求到设计、开发、测试、发布和维护的整个生命周期,被公认为是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文思海辉金融事业群(北京文思海辉金信软件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启动CMMI DEV ML5评估项目,先后历经过程改进可行性方案调研、CMMI评估方案选择、QMS体系改进部署、PPBs和PPMs建立、过程优化、预评估、就绪检查、正式评估等一系列严苛审核,于2017年4月顺利通过CMMI DEV ML 5级评估。本次评估涉及金融行业软件开发、服务、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等领域,是文思海辉在金融领域达到高成熟度水平和能力的有力印证。

文思海辉金融事业群软件研发中心负责人表示:“量化的项目管理和量化的过程改进使我们的开发能力和人员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聚焦目标,把握关键,从事后总结到事先预防、事中控制,有效评估和应对风险,保证质量和快速交付。对于金融事业群而言,它不仅仅是对我们研发交付能力的认可,更是我们对服务交付过程追求卓越、不断完善的途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