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超微发布全新的样品系统

来源:美通社 2017-05-24 09: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超微发布全新的样品系统)

该系统以即将推出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拓展系列为基础

新一代美超微X11 SuperServer®和SuperBlade®支持即将推出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代号“Skylake”),预计将于2017年中期发货,其样品解决方案于今天推出

加州圣何塞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计算、存储以及绿色计算等网络技术的领先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宣布计划推出以英特尔® (Intel®)至强® (Xeon®)处理器可拓展系列(代号“Skylake”)为基础的新一代X11产品系列。该系统预计在2017年中期推出,将以全球范围内重要的企业、云和超大型数据中心,以及主要的渠道与分销合作伙伴为目标。美超微将分别在SAP Sapphire大会(5月17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从5月30日开始)和2017年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International Super Computing 2017)(6月19日)上,以今天所推出的样品解决方案的方式,预先展示这些系统。

新一代X11 SuperServer®和SuperBlade®是对业内最为广泛的服务器与存储系统组合的完整重新设计,预计将于2017年中期推出。X11的设计进行了专门优化,旨在满足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拓展系列(代号“Skylake”)对最大CPU包络功率、存储性能、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支持和CPU互联能力的需求。X11产品系列采用1U/2U机架,多节点Twin和Blade架构,将提供业内领先的存储和输入/输出性能和可管理性,具有综合的全闪存和混合NVMe SSD(固态硬盘)设计,包含支持英特尔® Optane™ SSD,支持100G/40G/25G/10G/1G以太网(Ethernet)、EDR/100G IB和英特尔® Omni-Path(全方位)架构,以及支持包括Redfish和英特尔® Rack Scale Design在内的开放式管理架构。X11数据中心服务器采用效率达96%的钛金级电源,对性能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销售最新创新产品的首家公司。我们很高兴预先展示X11 Ultra、TwinPro™、BigTwin™、SuperBlade®和更多的全新设计,而这些都以全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拓展系列为基础并且CPU虚拟化吞吐量提升高达3.9倍。其中一个样品就是我们的2U机架、4节点BigTwin™,每节点可以支持更多的双列直插内存模块(DIMMS)、6个NVMe驱动和双处理器,从而使性能最大化。”

采用1U机架的X11 Ultra SuperServer®将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拓展系列,采用双CPU、NVMe或SATA3,又或者是SAS3 2.5英寸驱动,使存储访问能力最大化。Ultra SuperServer将支持冗余钛金级数字电源,从而实现电源效率和业务灵活性最大化。Ultra SuperServer还将支持100G/40G/25G/10G/1G以太网、EDR/FDR/QDR IB和英特尔® Omni-Path架构。

采用2U机架的第五代X11 BigTwin™将利用美超微突破性的Twin架构,而该架构可显著提升每瓦、每美元和每平方英尺的性能。作为集最佳产品质量、交付和性能为一体的完整系统,BigTwin™由美超微IPMI/SSM软件和美超微全球服务(Global Services)提供支持,对数据中心、多云、高性能计算(HPC)和企业环境进行了优化。

采用8U机架的全新SuperBlade®机箱可支持多达20个双插槽刀片服务器,或者多达10个四插槽刀片服务器(每42U机架多达100个服务器)。SuperBlade®机箱可提供多达2 TB的内存,并且可以选配2.5英寸热插拔SAS/SATA HDD(机械硬盘)/SSD、NVMe驱动和M.2存储。该机箱可搭载100G EDR InfiniBand或100G Omni-Path交换机,1G、10G和25G以太网交换机与机箱管理模块(CMM),以及多达8个2200瓦钛金级(效率96%)电源。

示范单元

如欲了解可以用于数据中心的示范系统,敬请联系各自的美超微销售代表。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有关美超微的计算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Supermicro、SuperServer、SuperBlade、MicroBlade、BigTwin、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Xeon、Optane、Xeon Phi和Atom均为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SOURCE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