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正和岛2017创变者年会将于6月在京启幕

来源:美通社 2017-05-23 21: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和岛2017创变者年会将于6月在京启幕)

北京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每年6月,正和岛一年一度的“年会”季:中国商界广受关注的重要活动 -- 正和岛岛邻大会盛大举行。这个7000多位岛邻深度参与的年度主题聚会,也是商业领袖及企业家年度思想盛宴与年度狂欢,今年将全新亮相 -- 升级为“2017创变者年会”。


2017创变者年会

凭什么升级?

2017年6月,正和岛上线五周年。五年多来,7000多位全国各地、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岛邻)和超过20万名优秀创新企业决策者相聚于此,汇聚正能量,彼此链接、赋能,变革与成长是我们这个群体始终不变的特征。

当下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很多企业正经历“金之在冶”的磨炼,但正和岛始终坚信,属于中国公司新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14亿人的统一大市场,新技术浪潮奔涌而至,再加上全球市场不可遏止的开放,水大鱼大,未来已来,我们相信,未来属于这样的人:“企业家中的新物种 -- 创变者。”

谁是创变者?

创变者是企业家中的新物种,他们是通过有良知的创新,推动商业与社会变革的先行者!
他们引领潮流、开启变革;
他们不只是行业的鲶鱼,更是市场海洋中的快鱼、鲨鱼;
他们不只是跨界创新,更是在创造全新的产业;
他们通过有良知的价值创造,重塑产业规则、重构商业模式、重启社会变革;
他们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家、政治家、社会活动家,更是创造变革的先行者。


2017创变者年会

搞什么事?

这次年会,只有主题方向,没有预设话题。“有聊”更“有料”,4000创变者开局。这是创变者自己的年会,议程由4000创变者自己决定!以创变者的名义,链接你最想见的人。不分行业、不分国度、不分量级,只要你发起主题,正和岛帮你链接和落地! 10场主题论坛、20余场行业沙龙、几十场链接会,参与即可得。截至5月22日,已有306个“有聊”开始发局,44个局激烈竞争中,7939人点赞与“应聊”。

创变者,是互联网时代最有魅力的盗火者,他们通过有良知的价值创造,重塑产业规则、重构商业模式、重启社会变革,共同成就这个伟大的时代。年会论坛将有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教授金一南,知名学者易中天,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新松机器人总裁曲道奎,FounderSpace主席史蒂夫·霍夫曼等嘉宾出席。


2017创变者年会

2017年6月9日-11日北京九华山庄,与4000创变者一起创变未来,与这个时代最强劲的脉搏同频共振!


扫描二维码报名,直达创变者年会现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