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新品发布

来源:美通社 2017-04-27 1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新品发布)

- 构筑家庭金融服务平台 拥抱家庭消费新升级

北京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7日,中国农业银行在杭州发布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群。在家庭消费新升级的背景下,面向家庭亲子持卡客群提供全方位服务。升级后的产品群以女性消费为出发点、家庭消费为核心面,以优惠便捷支付为亮点、家庭权益为特色,连通境内境外平台资源构筑有品质的家庭金融服务平台。会上,中国农业银行以及众多知名家庭亲子平台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市场调研机构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庭消费新升级。

此举是信用卡业内首次以产品群的概念服务于家庭亲子目标群体。旨在从家庭消费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提出迈向更加注重家庭成员主体和消费场景的关联度,满足家庭消费的多元化、体验化、数字化与便捷化趋势。此次发布的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群,在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基础上新增白金版和家庭版,新品和已经发行的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共同构成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群,其中特别引入Visa品牌白金卡,打造高端品质,致力于为女性及家庭亲子持卡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立志成为“家庭亲子的全能助手”,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全面支持非接支付,支付安全更快捷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自2014年上市发行以来,以其面向育龄女性及幼儿妈妈的精准定位、丰富的产品权益、优惠的促销活动迅速获得了广大持卡人的拥趸,发卡量现已突破400万,连续三年获主流媒体“最受网友喜爱的信用卡”、“最值得推荐的信用卡”等奖项。此次产品群升级,围绕“尊贵旅行”、“优雅生活”、“亲子教育”、“健康关怀”以及“轻松海淘”五大类权益打造家庭生活多元权益平台。产品群在境内可享数十家全国知名亲子乐园和5A景区62折优惠,必胜客屈臣氏等千家品牌商户优惠权益,百家星级酒店游泳健身18元起、全国28家机场1元停车、迪士尼亲子教育英语购买一年课程立减1200元等;境外海淘可享购物返现最高10%及海淘退货险,新东方留学咨询服务费高达2000元优惠等权益。权益整体升级,消费支付安全轻松更便捷。

此次产品群中推出的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家庭版新品,是中国农业银行布局家庭亲子消费市场、拥抱家庭消费升级的全新产品,有家庭亲子需求的男女客户都可以申请。该产品以知名国产原创亲子动漫形象“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以及围裙妈妈”一家为卡面设计主题,传播坚持善良、乐于分享、积极向上的现代家庭观,倡导“爱”与“陪伴”这一永恒的家庭主题。

在当前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母婴行业家庭消费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升级后的产品群将持续深耕家庭亲子市场,不断权益升级,为女性和家庭提供便捷优质的产品服务。同时,加强平台合作,深化和美妆母婴、境外海淘、亲子旅行等平台的垂直资源联合,共同为目标客群深化用卡体验。上市期间,产品群将和驴妈妈旅游网达成深度合作,首期推出覆盖全平台、全产品的持漂亮妈妈信用卡在驴妈妈旅游网消费满300元立减100元优惠大力度促销,同享境外游免费送全程WIFI权益。

未来,农行信用卡将应用支付、消费、信贷生态系统,不断与新金融技术融合,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快速推出产品的创新平台,从资源整合、快速创新、营销预测分析、数字化客户体验等四个维度应对市场竞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业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