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盾环保股东质押1300万股 为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要晗飞 2017-04-27 11: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本次质押的全部股份中,均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原标题:碧盾环保股东质押1300万股 为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25日,碧盾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南京碧盾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两次分别质押500万股、800万股,均占公司总股本16.67%、26.67%。

公告显示,800万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向南京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借款1300万元,由公司土地及厂房抵押后的余值提供抵押担保,由甘澍霖及其配偶提供保证担保;

另500万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借款2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16年6月30日至2017年6月29日。该笔借款由南京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公司以土地及厂房抵押提供反担保;南京碧盾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持有公司的 500万股出质提供反担保;甘澍霖及其配偶以保证担保方式提供反担保。

500万股股权质押还用于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北新区支行借款4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17年3月22日至2018年3月21日。该笔借款由甘宪及其配偶、甘澍霖及其配偶提供保证担保。其中 280 万元由南京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公司以土地及厂房抵押提供反担保;南京碧盾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持有公司的500万股出质提供反担保;甘澍霖及其配偶以保证担保方式提供反担保。

本次质押权人为南京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本次质押的全部股份中,均为有限售条件股份。质押登记日为2017年3月31日。

公开资料显示,本次质押股东南京碧盾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共持有公司198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13%。截至目前,南京碧盾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已累计质押1300万股,占总股本的43.33%。

公司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南京碧盾环保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中的1300万股已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43.33%,若公司不能按期归还上述质押担保借款,则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变更的风险。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碧盾环保于2017年4月12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现代水处理、新材料及相应环保装备技术的研发,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包括技术方案设计、成套装备、运营服务、合同能源 管理等节能环保综合服务。2016年年度,碧盾环保的营业收入为3374.45万元,同比下降3.79%;净利润为89.19万元,同比增长444.6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