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3月30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宋建强 2017-03-30 08: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拟IPO公司概况快速浏览。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3月30日))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好看传媒已于2017年3月28日向陕西证监局报送了IPO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泰证券的辅导。

迈得医疗已于近日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IPO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国信证券的辅导。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因公司与核心员工签订的股票认购合同中相关回购条款,安微凤凰实控人巫界树增持公司股票4万股。

达海智能拟向股转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奥迪威股东人数达到225名,新增股东系挂牌后通过股票发行和公开转让形成。

德长环保16年度营收2.67亿元,同比增长2.29%;净利4814.77万元,同比增长42.67%。

大承医疗股票3月30日起恢复转让,公司股票转让方式已于3月15日变更为协议转让。

安泰股份关联方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为安泰股份授信额度不超过1亿元,提供无偿担保,期限为1年。

中信出版拟出资3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与正大咖啡香港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咖啡王餐饮科技有限公司。

新数网络于3月31日起将股票转让方式变更为协议转让。

和力辰光16年度营收6.03亿元,同比增长135.73%;净利1.86亿元,同比增长98.17%。毛利率45.28%。

裕国股份拟解除限售38.21万股,占比0.44%,可转让时间为4月5日。

国泰君安退出海能仪器做市商行列。

博拉网络16年度营收2.22亿元,同比增长19.44%;净利3913.02万元,同比增长22.50%。

古城香业使用40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农业银行收益型理财产品。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