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IPO快报(3月29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宋建强 2017-03-28 22: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拟IPO公司概况快速浏览。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IPO快报(3月29日))

新三板新申报IPO公司

聚石化学已于2017年3月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IPO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泰证券的辅导。

新三板拟IPO公司消息

锐新昌发布股票异常公告,公司股票以9.07元/股的价格成交414万股,协议转让方式下,换手率超过10%。

奥迪威员工持股公司诚竞辉减持公司股份38.5万股,减持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菱湖漆股票自3月30日起变更为协议转让,华福证券退出菱湖漆做市商行列。

因筹划重大事项,益盟股份股票于3月29日起暂停转让。

慧云股份股票将于3月30日起由做市转让方式变更为协议转让方式。

天风证券加入领信股份做市商行列,成为第7家做市商。

森达电气16年度营收1.74亿元,同比增长6.92%;净利1841.28万元,同比下降1.31%。

久日新材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3月29日起暂停转让。

海优新材拟将子公司上海汉宫实业发展注册资本增加到8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7500万元。

亿童文教拟将部分国有股转有社保基金会持有。

天运股份股票于3月29日起恢复转让。

中标节能16年度营收1.93亿元,同比下降25.87%;净利172.04万元,同比下降91.07%。平均ROE1.34%。

联飞翔股票解除限售1130.04万股,占比9.04%,可转让时间为3月31日。

睿思凯16年度营收8494.18万元,同比增长16.14%;净利3905.88万元,同比增长24.72%。毛利率68.06%。

新三板拟IPO公司昨日交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