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ICIS推出美元合约,由此改进欧洲天然气价格基准

来源:美通社 2017-03-28 18: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CIS推出美元合约,由此改进欧洲天然气价格基准)

伦敦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能源、化工和化肥市场提供定价和市场情报的领先公司ICIS已经扩大了欧洲天然气市场报道覆盖面,让其一系列英国和欧洲大陆天然气评估能够以美元计价。

此次推出新的定价信息表明欧洲天然气枢纽对北美和亚洲市场参与者的影响日益加强。各地区天然气市场之间的实际联系日益增强意味着,如今对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比较的可靠价格的需求更胜以往。

现在预计到2020年底,美国液化天然气 (LNG) 出口量最高将达到6600万公吨,而欧洲将会成为美国LNG出口的一个关键目的地,在这样的背景下,ICIS NBP(英国国家平衡点)和TTF(荷兰天然气交易中心)天然气枢纽评估便成为了实际和金融交易对手方的宝贵定价参考信息。

ICIS天然气主管本-韦瑟罗尔 (Ben Wetherall)表示:“无论是否被运至欧洲,美国 LNG 货物都已经在欧洲两大天然气枢纽那里进行了定价和对冲。在从北美订购更多 LNG 之际,这一重要趋势也将持续下去。”

在欧洲天然气市场最广为使用的交易和参考价格基准中,由ICIS发布的独立价格评估和指数占据重要地位,这些价格评估和指数让市场参与者能够满怀信心地对风险加以控制。

ICIS 为 NBP 和 TTF 两大枢纽评估35种远期合约。NBP 以便士/克卡为交易单位,TTF 则以欧元/兆瓦时为交易单位。如今这些合约均能以美元/百万英热单位计价。

European Spot Gas Markets (ESGM)(欧洲现货天然气市场服务)LNG Markets Daily (LMD)(液化天然气市场每日报价服务)的订阅者将能通过 FTP(文件传输协议)了解这些合约的情况,关键价格还将出现在每日PDF之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