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贝网荣获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影响力媒体奖”

来源:挖贝网 2017-03-27 11: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挖贝网荣获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影响力媒体奖”)

挖贝网讯 3月27日消息,“寻找鲨鱼苗”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近日在京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举行以品牌为核心主题的大型新三板活动。挖贝网作为新三板专业媒体,获得“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影响力媒体奖”。

神州优车、百合网、民生证券、新鼎资本、九鼎集团、天星资本、信中利、科大讯飞、东华软件等新三板品牌与投资公司、证券公司、中介机构的700余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峰会围绕《新三板,一潭死水,还是一江春水?》《新三板,能否成为中国的创业板?》《品牌——基业长青的秘密》《新三板企业品牌管理之道》《新三板市值管理是不是“伪命题”》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分享观点。

峰会组委会特设了“金鲨鱼奖”奖项,以表彰2016年至2017年表现优异的新三板企业及机构。其中,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纪鹏、中科招商集团合伙人联席总裁敖勇冰、东北证券新三板研究中心总监兼首席付立春,知名财经学者布娜新、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人民网创投集团总经理赵亚辉、招商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董事总经理邹颖、睿博龙物流董事长王俊静、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信中利资本集团的总裁徐海啸、北京挖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编辑周雪峰等荣膺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金鲨鱼奖”。

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金鲨鱼奖”颁奖仪式(左三为挖贝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编辑周雪峰)

与此同时,在此次评选中,作为新三板第一大门户网站,挖贝网获得“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影响力媒体奖”。

挖贝网获得“金鲨鱼奖:2017新三板影响力媒体奖” 

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在会上表示,品牌战略意识、品牌产品、品牌人才将是衡量“鲨鱼苗”的硬指标,也将成为资本市场检验新三板企业潜力的试金石。新三板企业如何激发资本市场动能,填补资本市场的品牌空白从而提升品牌价值,赢得市场先机则是新三板品牌联盟的使命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