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生态签多个项目合同金额达1.4亿元 如今要离新三板

来源:挖贝网 2017-03-25 09: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冠中生态签多个项目合同金额达1.4亿元 如今要离新三板)

挖贝网讯 3月24日消息,新三板企业冠中生态(834265)近日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冠中生态拟申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据了解,冠中生态于2015年11月24日在股转系统挂牌,主要业务涵盖生态修复、景观绿化建设、苗木种植与销售以及市政公用工程等。

值得注意的是,冠中生态挂牌至今,在2016年1年就成功签订5单重大合同,累计合同金额约为1.42亿元。

从财务数据上看,冠中生态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21.97万元,上年同期为2292.98万元,本期较上年同期增长92.85%;主要原因系前期长时间跟进的意向订单纷纷进入招标期和合同签署期,上半年项目落地尤其是大订单项目落地较多,以及切入市政公用工程等。

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本期为548.17万元,上年同期为1.06万元,净利润本期较上年同期增长达到514倍之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