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环境拟建环境技术交互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24 05:2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天环境拟建环境技术交互平台)

位投资顾问已告知 博天环境(603603) 后市如何操作立即查看

3月23日,在2017第十五届水业战略论坛上,博天环境(行情603603,买入)董事长赵笠钧表示,将坚持城市水环境和工业水系统双轮驱动战略,未来将建立环境技术交互平台,为环境服务的需求方和供应商提供供需对接平台。

坚持双轮驱动战略

博天环境主要为工业能源和城市水环境领域客户提供水环境解决方案、水处理装备和水务投资运营管理服务。基于在工业与能源水系统和城市水环境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公司积极拓展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等新业务领域。

近日博天环境在煤间接液化煤制油污水处理领域实现污水处理近零排放的技术突破,为能源行业污水处理提供了途径。依托近零排放技术,公司将提供“水资源综合利用+污水深度处理+零排放”的系统解决方案。

赵笠钧介绍,博天环境营业收入由2011年的3.55亿元增长至2015年的19.9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3.89%。未来五年,公司将追求有质量的增长,目标是2020年收入达到百亿元,利润增加十倍。

公司将坚持城市水环境和工业水系统双轮驱动战略。赵笠钧表示,“两块业务将形成互补。2017年-2018年工业水处理领域将有一波新机会。”

将建环境技术交互平台

对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赵笠钧表示,公司未来将建立环境技术交互平台。

“环保产业是一个政策驱动型产业,同时产业边际成本高、复制难度大。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平台将各方需求,包括技术需求、研发需求放到这个平台,吸引更多供应商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交易。”赵笠钧称。

博天环境从工业水处理技术公司,业务逐渐发展到水务资产管理、生态修复以及核心装备制造。赵笠钧表示,公司将抓住消费升级需求,重点打造净水器业务。2016年公司净水器营收比2015年上涨了700%。

监测检测服务方面,赵笠钧表示,“希望基于监测检测业务,建立环境数据平台,提供可靠的数据服务。”

长江证券(行情000783,买入)分析师认为,“十三五”是水环境治理全面铺开的时期,从污水处理等点源向海绵城市、地下水、黑臭水体及流域治理等面源扩散,水污染治理进入效果时代。行业订单将向技术实力全面,资源实力强者集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