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蝶与微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美通社 2017-03-21 10: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蝶与微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

深圳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积极探索在聚合支付、企业会员、钱包体系等创新服务。

本次合作将依托双方在技术及资源上的优势互补,以微众在支付,数据金融方面等技术优势,以及金蝶在云服务及大数据方面沉淀的经验,共同向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按需租赁的企业管理云服务体验。金蝶和微众的强强联手,有助于加快建设国家企业大数据中心和强大的企业互联网生态系统,并双双带头在“互联网+金融”的模式上迈出具有了示范性意义一步。


金蝶与微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

金蝶是国内企业云服务的领航者,拥有行业二十余年的经验沉淀以及专注企业市场服务的优势,与微众银行的强强合作,是落实国家“互联网+”、“大数据创新”行动计划的创新举措,将提升微众银行在企业客户的应用场景,共同促进企业互联网的发展。

早前金蝶已与腾讯云等展开了战略合作,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将“互联网+”与金融业相结合,创新传统金融服务模式,将为金蝶超过600万家企业提供在线支付等服务,全面提升金蝶云产品的创新支付能力,让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 ERP 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 ERP(面向大中型企业的 SaaS ERP)、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关于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微众银行严格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基础,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