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正式启用华南地区全新广州办公室

来源:美通社 2017-03-20 18: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迪达斯正式启用华南地区全新广州办公室)

广州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阿迪达斯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揭幕了全新的办公室。广州对阿迪达斯的发展至关重要,该办公室的开设将进一步加强阿迪达斯与广州市场的联系,为广州及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阿迪达斯员工及客户一同出席全新广州办公室的启动仪式

新的阿迪达斯广州办公室面积约3500平方米,位于广州高达116层的地标性建筑K11大楼内。200多名阿迪达斯的员工将在这里办公,该办公室的布局设计有助于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阿迪达斯客户及合作伙伴,阿迪达斯高管和员工一同出席了办公室的启动仪式。揭幕仪式遵循了广东的传统风俗习惯,以舞狮开场,寓意喜迎完美起点。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忻皓辉先生和阿迪达斯中国鞋类产品运营副总裁Lee Flower先生向到场嘉宾表示诚挚感谢,并引导大家参观了宽敞的办公区和现代化设施。


阿迪达斯广州办公室前台


阿迪达斯广州办公室会议室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在‘立新’战略指引下,阿迪达斯正向着成为2020年中国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迈进。广州及华南地区是我们的重要市场,在广州核心商业区启用全新的办公室,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阿迪达斯与华南地区客户及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在阿迪达斯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的规划中,广州是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的23个重点城市之一。随着新办公室的启用,阿迪达斯将能更高效地响应消费者需求,增进与华南地区零售合作伙伴的协作。新办公室秉持协作、开放的设计理念,鼓励团队协作,助力员工充分发挥各自才能。

广州曾见证了阿迪达斯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多个里程碑时刻。去年,阿迪达斯在广州开设了全球首家阿迪达斯足球旗舰店。同时,广州也是阿迪达斯女子细分零售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此外,广州还见证了阿迪达斯对推广中国大众运动的承诺。2016年5月,作为阿迪达斯与中国教育部持续合作的校园足球项目的一部分,阿迪达斯针对当地小学生开展的首次足球训练活动在广州举行。2016年6月,广州迎来了又一场校园足球活动,阿迪达斯全球品牌大使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应邀参与了这场活动。

3月8日,阿迪达斯发布了2016年业绩报告,其中大中华区销售收入超过30亿欧元,同比增长28%,创历史新高。

###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60,000名员工,2016年总销售额达190亿欧元。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4,500多名员工,2016年总销售额超过30亿欧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20/0861702564-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20/0861702564-b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20/0861702564-c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20/0861702564-d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