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制造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01 01:4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轻工制造板块涨幅居前)

近期行业板块的轮动明显提速,周一逆势领涨的钢铁板块转而居于跌幅榜首位,而轻工制造板块昨日成为领涨的“先锋军”。

昨日轻工制造指数小幅高开后便震荡走高,尾盘更是加速上扬,最终以1.01%的涨幅居于涨幅榜前列,并刷新了1月5日以来的新高,当日合计成交140.00亿元,较前两个交易日小幅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108只板块成分股中,共有73只上涨,其中韵达股份(行情002120,买入)、四通股份(行情603838,买入)、银鸽投资(行情600069,买入)和德力股份(行情002571,买入)涨停,另有纳尔股份(行情002825,买入)和帝王洁具(行情002798,买入)的涨幅在5%以上。而下跌的29只成分股中,永吉股份(行情603058,买入)以3.25%的跌幅居于首位,而新宏泽(行情002836,买入)和盛通股份(行情002599,买入)的跌幅也都在2%以上。

华融证券表示,建议布局2017年轻工制造板块中具有确定业绩增长预期的个股。细分行业来看,造纸方面,随着行业去产能化的加深,加之近期部分纸种持续又提价、下游补库存行情利好市占率高的龙头纸企,建议继续关注服务一体化的龙头公司;家具板块受地产后周期影响,建议积极布局成长确定性的个性化定制企业;包装板块受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的持续利好刺激,箱板瓦楞纸生产企业可持续关注;其它轻工板块中继续关注热点概念股,如转型教育行业的概念股;同时依旧看好印刷板块电子发票业务的发展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韵达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