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肯尼迪国际机场改造项目获得项目批准

来源:美通社 2017-02-24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肯尼迪国际机场改造项目获得项目批准)

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EB-5项目获得的第18个I-924申请批准

纽约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很荣幸地宣布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美国移民局”)签发了对肯尼迪国际机场改造项目I-924申请的批准。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收到的第18个项目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的I-924批准率为100%。

肯尼迪国际机场改造项目包括对肯尼迪机场78号大楼进行改造。大楼面积为17.2165万平方英尺 (约16,000平方米),位于一块占地14.4英亩(约58,275平方米)的土地上,直通机场现用跑道系统。新的78号大楼将被命名为“肯尼迪ARK”,它会为支持肯尼迪机场通用货运业务和农业提供亟需空间。

“我们很高兴收到来自美国移民局对我们肯尼迪国际机场改造项目的I-924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执行总裁Paul Levinsohn先生表示,“这对于一个纽约市关键项目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恭喜我们在全中国的EB-5投资人。”

肯尼迪国际机场改造项目批准的好消息紧接着纽约市区域中心最近收到的另外两个项目的批准: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以及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并且,纽约市区域中心在去年十二月宣布了我们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中的第一个项目的6000万美元120位EB-5投资人贷款全额返还的好消息。

除了助燃纽约市的经济发展,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为其EB-5投资人及其家人带来了几千份的移民申请批准,其中包括:

  • 2400余张永久绿卡
  • 5100余张条件绿卡
  • 2350余份I-526申请批准
  • 810余份I-829申请批准

“我们对于纽约市区域中心过去八年的成功业绩倍感自豪。我们期待这一成功业绩在我们的投资人及其家人身上继续延续。”Levinsohn先生表示。

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获美国移民局批准成立,按照EB-5移民投资人方案为位于布鲁克林、皇后区、曼哈顿和布朗克斯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募集海外投资。纽约市区域中心是纽约市首家获批的区域中心。迄今,纽约市区域中心已为全市21个经济发展项目募集了约14亿美元的EB-5资金。

除了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内的7个项目之外,纽约市区域中心已经为乔治华盛顿大桥公交枢纽的改造和纽约市地铁站的无线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提供了EB-5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正在为肯尼迪机场新货运中心的改造以及Fresh Direct位于布朗克斯南部新总部的建设提供EB-5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募集的资金还在用于布鲁克林中心City Point开发项目的建设,一个位于华盛顿高地的新医疗办公/酒店综合楼的建设以及布朗克斯Hutchinson交通中心的扩建。

纽约市区域中心目前正在募集EB-5资金以支持公私合作的位于纽约市街道的全国最大和最快的公共Wi-Fi网络LinkNYC的建设。

如欲了解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nycrc.com.cn

也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NYCRC_2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