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财、物、客全搞定,客如云要打造餐饮SaaS开放第一平台

来源:挖贝网 2017-02-23 17: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财、物、客全搞定,客如云要打造餐饮SaaS开放第一平台)

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餐饮品牌为保证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得时刻保持警惕、寻求创新,否则将面临各种困难,服务、资金流、利润率一个都不能掉以轻心……风光的背后,各有各的苦衷,在16年这样的情况尤其明显,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也都出现了巨大的危机,面临转型。

人、财、物、客,餐饮业四大疑难杂症

众所周知,在餐饮界,所有的餐厅都饱受着高物料成本、高人力成本、高房租、低消费的压力,概括来说就是人、财、物、客的困扰。

人,自然就是人才招聘和培训。现在的很多商家都面临着招工难的困扰,一方面为了节约人力成本而选择压低工资成为了众多餐厅选择的手段,而这势必会带来员工的不满,加剧人才流动;而培训计划与员工职业发展计划的脱节更是造成员工的流失率居高不下。

除了人力上的压力,在资金链上整个餐饮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除了少数巨头餐饮连锁品牌,众多中小餐饮企业在扩张品牌的过程中都有着贷款难问题。如何贷款,去哪里贷款,贷款又能多大程度不被金融机构利用,这些都是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可以说这个问题解决不了,餐厅要想做的基业长青,简直难比登天。

餐饮最重要还是对于“吃”的满足。由此牵扯出来的“物”则想当然的成为了每个餐厅都必须考虑的重要环节,而近些年越来越催高的供货成本却让餐厅苦不堪言,一方面要保证食材质量,做好口碑;一方面却又要面临昂贵的购货成本,削减利润。

如果我们把上面人、财、物比作是餐饮业的枝和干,那么对于“客”的服务则可以形容为“花和果”啦。因为一个餐厅顾客体验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餐厅的回头率,也直接决定了餐厅的利润,没钱了可以找,没人了也可以找,顾客丢了,可不是那么容易能够追回来的。

面对着如此窘迫的局面,尴尬的是在此前的中国餐饮市场上却没有任何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要么是只针对单一难点进行突破,要么只是解决浅层需求而忽视深层问题,要么只解决上有供应端,而忽视下游顾客服务;要么……

客如云开放平台,连接餐饮企业的人、财、物、客

可现在所有的这些问题终于有了可以一键解决的方案,那就是客如云的KONNECT对外开放平台。作为一家餐饮管理的企业,客如云一直以来都在为中国餐饮企业的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这一次的开放平台,客如云将真正把餐饮行业从上游到下游全打通,形成完整闭环,通过与各专业领域合作伙伴共同携手,连接人、财、物、客,为B端商户提供一站式的经营管理平台,适时丰富互联网服务和众多流量入口,满足商户多样化需求。

那么客如云的KONNECT开放平台到底能解决哪些问题呢?

(1)在“人”的方面,客如云开放平台通过对员工招聘与培训,为餐饮从业者提供完善的人才管理手段;为了提高餐饮从业者的素质,客如云开放平台与知名培训机构合作,通过视频与课程教学对餐饮人进行专业地培训。此外,为了帮助餐饮企业在招人中越过过往瓶颈,客如云还将与知名招聘网站进行第三方合作,从源头上解决招聘难等问题。

(2)在“财”的方面,本次客如云的开放平台通过与众多金融贷款机构合作,为中小餐饮企业提供了“资金贷款”的机会。而贷款的过程很简单,只要餐饮企业在客如云SaaS云端系统记录商户流水信息经判断符合健康的经营标准,就可以在“On Mobile”App上发起贷款申请,快速便捷。这既排除了金融机构的信用担忧,又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中小餐饮用户争取到贷款的机会。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数百家入驻客如云的餐饮企业获得了这样的资金贷款。目前,钱包金服已成为首批入驻客如云开放平台的金融服务机构,后期还有其他金融机构陆续接入客如云的开放平台中。

除了帮助餐饮企业解决“贷款难”的问题,本次客如云开放平台还在财务支付和管理上下了大功夫。在支付手段上,客如云对外开放平台通过对接丰富的支付手段,来提升了餐厅的收银效率;在财务管理上,接入知名财务管理软件来帮助企业优化财务系统管理,实时了解交易记录,无需反复对账;对于一直以来餐饮企业都比较头疼的电子发票开具的问题,客如云的对外开放平台也将开发自己的电子发票系统,快速而环保,让顾客不再等待。

(3)在“物”的方面,客如云开放平台通过后台大数据精准计算食材的实时损耗,通过智能化的库存管理,进行科学配比。无需手工,库存信息便可一键导入,从而使商户可实时掌控原材料进、销、存及配送状态,加速餐饮企业的智能化管理。

此外,为了最大程度上降低餐饮企业的购货成本,客如云的对外开放平台还将与众多采购平台展开合作,在采购平台上,商户可以跨平台比价下单,哪个便宜选哪个。这不仅缩减了工作流程,还达到了节约成本的目的。

(4)在“客”的方面,为了更好的为餐饮企业引流,招揽顾客,客如云的对外开放平台对接了诸如美团、饿了么、百度糯米等中国受众最广的几大C端平台,通过将企业信息在几大平台露出,来实现顾客引流,解决多App多账单带来的烦恼。为了增加用户粘性,提高餐饮顾客的回头率,客如云开放平台还提供丰富的社交、游戏营销手段,通过互动营销等多元化服务让头回客秒变回头客。

此外,客如云还将实现与线下商场的无缝对接,通过引入商场营销、会员体系,获得用户大数据,通过后台分析,找到顾客画像,从而增强餐饮营销的针对性。

看到这你是不是已经对客如云的开放平台有了初步了解呢?对于人、财、物、客的担忧是不是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是不是也想让自己的餐饮企业尽快加入这样一个大平台,早日解决经营难题呢?那么,你的机会来了,在3月7日,由客如云主办的、品途商业评论、掌柜攻略联合主办的KONNECT2017餐饮SaaS开放平台大会即将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将以“KONNECT(connect)连接“为主题,通过餐饮 SaaS开放平台联合“人、财、物、客”四大维度的精英企业,共同描绘餐饮SaaS发展趋势和蓝图,助力餐饮SaaS行业全方位蓬勃发展。 比格披萨创始人赵志强、蜀海coo龚力、小恒水饺创始人李恒、掌柜攻略创始人宋宣、百度糯米餐饮事业部总经理苏亮等都将出席本次会议,分享自己在各自领域的心得和体会。

还在等什么,不赶快加入我们。KONNECT2017餐饮SaaS开放平台大会,期待你的到来。点击链接赶快报名吧: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37446821870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