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影科技拟6亿元卖身上市公司金亚科技 去年利润1500万

来源:挖贝网 2017-01-18 09: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卓影科技拟6亿元卖身上市公司金亚科技 去年利润1500万)

挖贝网讯 1月18日消息,新三板正在成为上市公司的收购池。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报告显示,2016年前8个月,A股收购新三板案例激增近50起。

近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卓影科技(833894)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金亚科技(300028)拟以6亿元收购卓影科技100%股权,为确收购事宜的顺利推进,卓影科技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交易的对价以金亚科技支付现金3.6亿元,及受让股东王仕荣持有的金亚科技价值 2.4亿元股票的形式完成,占公司总股本的5%。

据介绍,成都高投履行卓影科技内部决策程序的时间较长,截至目前尚未确定其是否参与本次交易,如若不参与本次交易,金亚科技在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公司96.45%的股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据悉,金亚科技主要从事网络设计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卓影科技处于金亚科技的行业上游,从事智能终端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

金亚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可以利用对方已有的行业资源,拓展跨系统业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卓影科技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2016年上半年289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27%;净利润151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6%。

卓影科技表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新增订单大量增加,因此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