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汤包要来新三板 年收过亿曾闯北京市场铩羽而归

来源:挖贝网 2017-01-17 17: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六汤包要来新三板 年收过亿曾闯北京市场铩羽而归)

挖贝网讯 1月17日消息,小六汤包(870618)今日正式挂牌新三板。2015年公司在北京亏损600多万,最后不得不关门走人。

小六汤包已有将近20年的历史,提供以“小六汤包”品牌为主的特色精品正餐服务。公司拥有44家直营店(含宝鸡子公司直营门店、郑州子公司直营门店),其中35家处于正常运营状态(不含3家经董事会决议于2016年12月22日进行暂时停业整顿的门店),6家为新设(含1家子公司郑州小六、5 家分公司矿山路店、凤城七路店、西长安街店、郑州中原万达店、钛谷大厦店)。

据介绍,直营店主要是在西安、宝鸡、郑州地区。曾经一度进军北京市场,由于北京地区2015年亏损614.3万元,当年9月陆续关闭北京所有门店,铩羽而归。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小六汤包2015年度、2016年1-5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1亿元、9082.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06.1万元、413.3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